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DIY手機吊飾

最近真的是熱到..... 我不知要講什麽..
剛沖好涼也可以一直流汗.. 真不懂要沖多少次涼才好..
haiiz..

今天終于把禮物送給身小廷了.. 我是在放學要回家的時候偷偷把禮物塞進去她包包裏面的..
就看她什麽時候開她的包包,然後就看得見了..
我猜最遲都是星期日就會看見..
因爲星期一要上學,肯定會開包包拿功課出來做.. 嘻嘻^^
可是晚上的時候她就把包包打開了 :) 我啊,到現在爲止都還沒去動過我的包包呢.. 哈哈^^




對了.. 那個心心(love)的手機吊飾就是我送給她的禮物^^
這是我自己折,自己粘,自己上色,自己縫的.. 簡稱DIY.. 哈哈^^
我還寫了一封我覺得蠻搞笑的信給她..

後來她信息我說他看到我的禮物了.. 感動到要哭.. 笑死我了~~ 哈哈^^
她的快樂也帶給我歡喜.. 好開心哦^^
很喜歡看見身邊的人因著自己為他們做的事而開心..
就算不是我令到他們笑,但只要他們開心我就會很歡喜 =)



我們時常吵吵鬧鬧的.. 也許這才是友誼吧..?
願我們友誼永存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