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August 1, 2010

7月考試第二天

28.07.2010 星期三
這天考physic.., moral和chemistry..
physic.. 算是不會做吧..? 不知道~~
moral.. 再看成績怎樣吧.. 不過關于definisi部分我有點被騙了.. 可惡..
chemistry都讀不進去.. 等死吧..

考完physic和moral就下課.. 下課后有空兩節,才考chemistry..
那空的兩節呢就是add math.. 老師已經改好我們的數學了.. (我的數學和add math老師是同一人)
她不讓我們溫習chemistry.. 堅持要派考卷和討論..
然後又說現在是她的節,不是chemistry..
後來她派了考卷.. 我fail了.. 36分.. 失敗吧..?
自從我上中學后,我的數學不曾拿45分以下.. 但,只是在form 5.., 我的數學竟然fail了兩次..
老師看到那麽多人fail后.., 就小看我們、貶低我們..
說我們若在這兩課都搞不好,她可以擔保我們SPM一定fail... 我真是choi過她.. 大吉利是..
一來SPM的水準會降低.. 二來全部topic一起進的話,會有比較多我會做的..
但老師的語氣.. 真是把我惹火了..
當時的眼淚就快流下來了.. 拼命忍著.. 老師討論,我沒心聼了..
想讀chemistry.., 但完全讀不進去了..
這個老師真的是完完全全影響了我..
後來老師的節完了.. 差不多是時候考add math了.. 但老師很遲才進班..
不開心的時候,有跟阿承sms.. 後來他call我..
等老師出班后,我就跟他講電話.. 當把事情經過告訴他時,眼淚都快忍不住了..
一直在想,當時班上會有人看得出我的内心心情嗎..? :(
考chemist的時候,完全沒有心情..

放學后去電腦室找KK.. 跟她聊聊后我心情也改變很多了.. 謝她咯 :)
回家后,睡一會兒.. 晚上就拼命讀和做add math.. 不想被那討厭的老師看扁...
但也沒溫習完,我就累了.. 結果就睡了..

對了,shahrir竟然在我班拿數學最高分.. 有點生氣..
但沒有必要吧..? 我不會後悔我在圖書館那樣對他,不要他教我數學、不要跟他一起溫習功課..
過去就是過去.. 不及格就是不及格.. 就這樣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