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August 8, 2010

迟到记

30.07.2010 星期五

今天睡到7点3个字才起身.. 简直是要死咯..
7点3已经开始列会了.. 而且7点4至5个字巡察员就会开始抓人写名..
我赶快洗刷后,看时间已经7点4了.. 我就知道若我去学校肯定中抓..
结果我就把校衣脱了,换上体育衣.. 打算穿体育衣混进学校..
等我换好衣,下楼上车时,妈妈就说:“na...垃圾...” 我就奇怪咯.. 什么东东啊~~
后来妈妈就说:“你不是说你学校没有垃圾了咩..?” 我顿时明白妈妈在说什么.. 哈哈^^
因为上次我迟到,要拾垃圾.. 但是却找不到足够的垃圾交货哦.. 哈哈^^
有些人甚至走到去canteen,或是学校的很后面很后面去捡..
结果妈妈就帮我捡了一大堆垃圾.. 搞笑~~
妈妈捡的垃圾有巧克力盒等等的垃圾.. 我就问妈妈:“我学校哪里可能找到这样的巧克力盒子..?"
一看就知道是我自己带来的吧~~ 哈哈^^

到了学校附近.. 我叫妈妈从学校大门绕一圈看看什么情况先..
绕了一圈,我看到巡察员有在抓人.. 所以我就不敢进咯~~
我就叫妈妈把车开到后门附近,然后放我下车..
我穿着体育衣小心地走过guard house.. 那个guard没有理我..
我穿着体育衣,他应该以为我是下午班的吧.. 哈哈^^
后来我就快快跑咯.. 怎知道,后面跟来一辆motor..
他经过我时就看着我.. 然后我就看着他咯.. 原来是cik mat.. 够励咯..
cik mat没有笑地问我哪里可以从后门进的..?
我觉很自然的把手放在嘴唇然后比一个叫他不要告诉别人的姿势.. 真糟糕.. 哈哈^^
cik mat知道我是早上班的.. 他看过我~ 而且肯定他认得...
他不是老师.. 他是学校里帮忙修理东西的工作人员...
后来cik mat走了.. 我也赶快跑..

到了草场的那个门,我就跑进去,然后躲起来 xD
对了.. 忘了说,我第一节是体育.. 所以我就穿体育衣进学校..!
列会完后,朋友们就直接来gymnasium那边..
有些人看到我在那边,就说我ponteng列会.. 有些则说我那么快换好体育衣..
只有在课室坐我隔壁的那个朋友问我是不是迟到.. 后来我就把整件事告诉她.. 哈哈^^

体育完后,英语,sivik.. 没东西写~~
下课时,看到cik mat.. 我赶快饶头走.. 恐怖~~ 哈哈^^
下课后上数学,但老师派add math考卷..
全班只有一个人及格,拿50分.. 哈哈^^
我拿26而已.. 但有一个地方老师改错了.. 应该可以拿28的.. 哈哈^^ 比起很多人,我的蛮高的 xD
真糟糕~~ 我两科数学的考试都fail了.. 有点不甘愿~~
form 1到form 5.. 只是在form 5的月考fail了两次.. 从来都没fail过~ 猪头啊...
算了... 下次做好来就是了 :s

今天考完试了.. 晚上当然是看戏看到够够他.. 哈哈^^
韩国戏《是美男啊》蛮好看的哦..
有机会去看看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