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August 5, 2010

7月考試第三天

7月29日 星期四
今天是考試的最後一天咯.. 蠻爽的..
先考add math.. 之後到sejarah.. 最後考seni..
今天一開始有mento-menti.. 然後那天周會校長就說要我們整理課室的桌椅..
所以今天考試前我們就一直弄我們的桌椅咯.. 要寫上編號..
只是幾個人幫老師的忙.. 其他人只是坐著聊天因爲白色的marker pen不夠..
我自願去幫老師的忙因爲老師逼我們不可以看書.. 因爲老師要我們一起做這個校長吩咐的工作..
原本我們考試時間是從8點15分到9點15分考add math的..
可是全部班都因爲藥農這個桌椅的事,所以考試從8點30分開始..
我的第一節是add math.. 第一科考的也是add math.. 無奈~~
老師一進來.. 就說誰還要讀的就去外面讀..
很討厭他的咯.. 昨天和今天講的話都這麽令人討厭.. 加上那死表情.. 看到就討厭..
我明明就不想討厭她,因爲她是華人老師..
我學校的華人老師已經少之又少了.. 5個左右吧.. 但她還要令到我那麽不喜歡 ==
算了.. 後來add math考試就開始了..
vector我會做.. 因爲昨天我有讀到.. 至於trigonometric我就不會做了..
原本打算今天mento-menti的時間應該能讀到一點點.. 但卻完全沒時間 :s

後來考sejarah.. 輪到sejarah老師進班.. 真是巧的咯..
sejarah我完全沒有讀... 真的咯~~ 而且在班上也沒什麽聼sejarah的課的.. 慘了~~ 哈哈^^
下課過後,我還有hidhir.., farah就去別班考seni..
因爲我們是拿science科的.. seni是另外拿的..
竟然要我們劃人像.. 首相的人像哇.. 結果我就選了tunku abdul rahman來劃..
ammar和hidhir也是劃tunku abdul rahman.. (ammar-別班的.. 也是另外拿seni的)
ammar劃到很美咯.. 我都有點心寒..
後來交上去.. 老師說hidhir劃到好像他爸爸,cikgu isa.. 以前在我學校教美術的美術老師..
而farah的呢.. 我個人第一次看到她劃的時候,我就覺得很想香港人每次拍僵屍片的那些僵屍..
笑死我了..
至於我的呢.. 他們一直說我劃的songkok好像一艘船.. 暈~~ 哈哈^^

回班后呢,sidon說有一個下午班老師拿了他家的全家福要ammar劃.. 多看得起他啊..
我還蠻羡慕他的哩.. 怎麽那麽厲害劃...
之前的project.. 他拿highest哩.. 94/100.. hidhir拿92分,farah85,而我拿91..
蠻氣人的咯.. 那個hidhir竟然拿比我高..
我的batik product拿24/25,他拿23/25.. 但是project我拿67/75,他拿69/75..
他的batik明顯示比我的美,但分數比我少因爲他媽媽有幫他做..
他媽媽是教batik的美術老師哩.. 肯定做到很美咯~~
至於project他拿69,老師説是因爲他的很厚.. 死豬頭他^^
那些做錯的他全部bind進去,不厚都假啦.. 氣死人了 :S
batik他媽媽幫他做才比我少一分.. 他真是赚到咯~~ 哈哈^^

好咯... 暂时就这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