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对不起,我不好。

朋友,其实是什么..?
又简单又复杂的两个字,蕴含着很深的意义..

不知自己在朋友当中到底是什么..
我不太介意别人对我的看法,但要是没把我当朋友,我也不想花心思在他们身上..
有时候对某件事执著,反而会苦了自己.. 何必..

最近对某些朋友有不满的部分,导致内心当中产生不愉快..
昨天听话语说“悔改吧”.. 真是一针见血,一击即中... 当下就痛哭流泪地向神悔改..
之后心情也没办法马上恢复,因为自己做错了..

昨晚从教会回家后开了facebook.. 某个朋友对我说我可以join他们的组做assignment..
她当时也跟我道歉,我就问为什么..
她说因为另外一个人不进他们的组所以他们才让我进,感觉很对不起我..
我其实不想听这样的解释.. 因为心很痛..

之前有一阵子,我真感觉被朋友抛弃了..
那个时候反复地在想我到底是什么..? 我的朋友,又是什么..?
以前都是一gang的朋友有着priority.. 可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一gang的朋友竟然变成了second choice..

对不起,我不好。


有时候被伤害,我选择沉默。
有时候被误会,我选择沉默。
有时候不开心,我选择伪装。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1 comment:

雅雅 said...

当朋友离你而去,没关系。
因为请你记得还有我,也离你而去。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