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August 9, 2016

第二次的谷中城

2016年7月7号,一篇拖了很久的post.. 这是个belated的生日庆祝..
延迟的生日庆祝,也延迟的心情日记...

这一天呢,跟了Kenny出去... 其实是拖了又拖,拖了又拖.. 不是他不得空,就是我不得空..
人啊... 习惯了吧.. 不管是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每个人的时间都不一定,能够配合一起出去真的是要感谢和珍惜啊... 哈哈哈
这一天,他驾了一辆白色的Viva, 还要是manual的... 从PJ来到我家载我...
我上车时,他竟然问我要不要驾车.. 哈哈哈
因为他平时驾auto的.. 但他的车拿去service了.. 久没驾manual,他自己也觉得很不习惯,也很怕死火,这是重点!哈哈哈
后来好吧,我驾... 再一次的,他说去Mid Valley LoL.. 
我跟他出去过3次,两次都是去Mid Valley.. 看来的确是没什么地方可以去了.. 哈哈
这是我第二次驾车去Mid Valley.. 平时都是人家载,要不然我就宁愿搭火车去了..
因为驾车去还要找parking, 还要toll钱、油钱、parking钱.. 搭火车去可以直接到..

话说去到那边呢,首先我们去了The Garden.. 因为要先找东西吃啊... 饿了~
过后我们去到一家.... 我真的忘了什么名.. 哈哈哈
可是我记得,超多人的.. 很多人在外面排队.. 其实我是很懒惰等啦..
可是Kenny特地说要去那边吃的,所以美关系啦..
另一个原因是因为看到很多人,很挤、很压迫的感觉.. 所以不是很喜欢..
后来有位了.. 服务生带我们进去.. 可是我们是绕外面去的..
原来那边很大.. 另一边也是它的餐厅.. 而那个地方通常是两三个人一桌的..
地方比较小.. 里面也比较安静.. 开了歌,整个环境舒服很多.. 不错^^
点了一份套餐.. 我也忘了是什么了.. 我只记得超大份的!吃得我好饱.... 好饱....
应该可以说是好撑... 好撑....
吃完后就去走走啦.. 然后当然是要自拍下.. 再加上也很懒惰走.. 所以就找个地方坐下..

过后呢,我们有去游戏场所里面玩哦.. 一开始是玩丢篮球.. 我们PK..
不用说啦... 我每次都输的.. 哈哈
第一round我丢得好像比他多几分.. 可是后来我没力了啦.. 手酸了.. 所以就只晋级到第4 round.. 而他玩到第5 round.. 哈哈
过后还有玩一些其它游戏啦.. 因为token还有多..

过后应该是7点左右吧.. 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他原本是要带我去21st Century的.. 可是那个地方我去过很多次了.. 所以最终他就选了Cheras这间,Kafe Kaki Corner..
去到的时候,我们原本选择坐里面的.. 后来里面有油烟味,它的墙壁又是黑色,昏昏暗暗的.. 
弄到我整个人很晕很不舒服..
后来我就要求换位,坐到外面去.. 吹着自然风,舒服多了~

吃的途中,看到这辆Myvi.. 有够型的.. 她就这样把车头摆进来,车尾凸在外面,然后就进去里面吃东西.. 
我说她也有够霸道的.. 路虽然不小,可是她也好意思哦这样子parking.. 看到我实在是无言~

晚餐... 我还很饱哦... Kenny点了一份有三种扒一起的.. 猪扒、鸡扒、鱼扒..
而我因为还很饱,所以就点了那个好像是scallop.. 好好吃^^
过后因为Kenny还在吃,然后我就好像是点了炸的sotong.. 这就不是那么好吃的感觉..

吃饱了,也有点夜了啦.. 应该是8 9点吧... 我们就回咯...
我驾车啦.. 哈哈..
先把我自己送回家,然后他再自己回去..

就这样.. 一天行程结束咯...
我跟他出过门3次.. 一次是去年我生日,他欠我的一餐,拖到9月才请我去吃..
一次是今年3月,他生日.. 而最后一次是今年我生日...
因为住得说近不近,说远不远,所以一年当中就是一些特别的日子才会见面啦...
今年的下一次见,应该是我的毕业典礼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