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August 12, 2016

天妒英才

不知这两天大家有没有关注这起新闻.. 我其实是今天在他救不回后才得知这消息的..
看了, 虽不认识, 可是也感觉很伤心..
也许我觉得, 一个有才艺的人, 这样被浪一捲, 就没了..
也许我觉得, 才21岁的一个人, 这样被浪一捲, 就没了..
也许我觉得, 长得不错看的一个人, 这样被浪一捲, 就没了..
觉得很可惜..
每一次有感觉很靠近我的人逝世了, 我都感觉很难过..
这种感觉很靠近的人, 不是亲人.. 不是朋友.. 也许也不算认识的人..
就纯粹年龄很靠近.. 住的地方很靠近...

我知道, 这个人, 是我朋友的朋友..
我知道, 这个人, 住得离我不远..
我知道, 这个人, 在过去的7月刚得到<舞极限 2016>的冠军..

17人出游, 少了一个人回来, 真的很伤心..
很容易, 我就把自己溶进去了..
我想象, 要是我出去玩, 朋友发生这样的事, 我也是会哭惨..
所以, 我也没有办法形容失去的那种心情..
只能希望他身边的人能够好好的吧..
真的不能多说什么了..
安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