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August 12, 2016

小说中人物

刚刚老板的老公来了office.. 我不知道... 没看过老板的老公..
只是每次听她提起她老公是个很严肃的人,听起来也像是个很厉害的人..
刚才有看到有人经过窗外啦.. 还以为是customer..
后来老板开了我的office门,然后笑笑问我“你没见过我老公是不是?” 哈哈哈
以前每次听老板提起她老公时,都说她老公在公司里面是一人之下,几百人之上的..
这样子听起来就是职位蛮高的主管之类的..
然后老板就说,在公司职位那么高,可是来到这里就要帮我老板做“苦力”..
过后我老板又有说过她老公很疼她的.. 要是儿子生气老板,她老公就会生气儿子之类的..
老板也说,她老公没什么笑,也不多话..
记得有一次我问老板,“你老公在家都不笑的吗?”
然后我老板就笑到很甜蜜地说:“没有啦.. 他在家有笑的... 我会弄他笑的吗....” 哈哈哈

很厉害的主管..... 严肃的...
对别人都冷酷,但对自己的另一半就会展开笑颜...
根本就像我平时看小说里面的人物那样.. 哈哈哈哈哈
那时候我心想,她老公是不是高高帅帅白白、严肃但对自己的女人宽容那种人?
然后我就想,会不会有一天我看到她老公后,我的幻想会破灭?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疯了...

所以刚才看到她老公的那一刻,我真的差点忍不住大笑.. 哈哈哈
老板的老公并没有高高帅帅白白...
有戴眼镜的.. 在女生群中一定比较高.. 但却没有180cm那种.. 哈哈
老板笑得灿烂说:“他特地跑过来,讲给我一个surprise..” 哈哈
证明他们并还没有很老啊.. 还会搞surprise那一套.. =P
过后老板的老公说“走,我请你们去吃饭”
我也还没来得及说“我自己有带饭来”,他就走了..
不过等下老板会告诉他的吧.. 老板知道要约我出去吃饭要提前告知的..
够大牌.. 哈哈哈

就这样咯.... 小说都是骗人的!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