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February 2, 2009

哇~

今天羽球比赛第一天.. 蛮多人啦 =)
单打.. 暂时都还顺利^^
晚上,我跟30个家人去吃晚餐^^
因为昨天姐姐的朋友送她一条很大条的鱼..
据我舅舅说,那条鱼1公斤就要RM100多..
而我姐朋友送她的那条已经超过这个价钱了~
他好舍得哦^^ 他的朋友钓了3天才钓到2条..
一条大条的而另一条小条的..
大条的他送给我们了,而小条的给他妈妈吃~
好好噢..好舍得:) 我也不知是什么鱼..吃罢了咯..都不会分^^
他们说很贵,所以最重要有吃到.. 可是没什么两样.. 哈哈^^
跟家人一起很开心.. 奇怪为什么我有那么多家人吗..?
我的家人包括亲戚哦。。我们感情很好的~
别羡慕..~^^
我一生里感到最荣耀的是我有那么好的家人..
我爱你们..I LOVE YOU ALL^^ MuackzZz^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