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Valentine Day..?

我到底拥有一个什么样的情人节啊..?
我可以用“烂到没有得再烂”来形容吗..?
有些事真的完全破坏了我那天的心情~
可以说害怕吗..? 我对那个地方开始存有一份恐惧感..
对那里的人~那里的事物.. 点点滴滴~ 可以远离吗..?
..........................................................................................
今天还有练球哦.. 很可爱.., 很难得~
竟然没人提起今天是情人节.. 我自己也忘了..
打球完后.., 姐姐载我回.. 但要去town买点东西~
今天情人节哦.. 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一对对的情侣~
羡慕吗..? 失落.. 想不了那么多~
只知道自己在刚进入情人节当天的12点多狠狠地拒绝了一个人..
=.= 无话可说.. 所以..? 羡慕不来的啦^^
在town的时候看到家正.., 牵着女朋友哦~
很好笑^^ 我sms他.., 他知道我在那里后就来找我..
手还牵着紧紧的哦^^ 祝他们幸福哦^^
虽然自己没有.., 但也希望别人开心啊^^
.........................................................................................

情人节快乐哦..!! HAPPY

VALENTINE'S 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