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寂寞

寂寞难挨..? 最近才发现自己的朋友很少吗..?
不是~ 很早就知道了.. 但今天特别孤独..
难过吗..? 朋友很多.. 多到像天上的星星那样~ 数不完..
但~真的可以陪我聊的,就像我自己的钱,很少~
Anson要飞了咯.. 又少一个朋友聊天~
秋雅..? 小学时一gang的.. 小学过后唯一有保持联络的..
也是没用~ 她上中学后有另外一个gang了.. 像我吗..?
我中学有的多数是马来朋友.. 说闷..? 不能~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啊~
敬文..? 找他他都不回我的.. game重要..?
Ah Heng..? 只要他上线我就会找他聊.. 他会烦吗..?
我不知到~ 就只好少点找他吧..
丹尼尔..? 跟他聊到没话好聊了..
晓慧..? 有男友就不会理我了.. 邻居又怎样..?
晶晶..? 虽然只住我隔壁.. 但却好像不认识那样的~
一年365天,350天是没讲话的吧..?
什么事..? 她妈妈觉得我教坏她..? 屁~
婉娴..? 原本以为她搬到我家附近感情会变得更好..
但~ 却像个陌生人那样.. 没联络~
这些到低是什么朋友..? 超普通的朋友..? 闷~
子彤..? 当她好朋友吧.. 可是有时换取一句不信任..
她有时会不相信我.. 我应该愤怒,我很伤心,很无奈..
我的人缘那么差吗..? 想到这就很伤心.. 为什么..?
紫茜..? 也是当好朋友啊.. 想sms,但她没自己的电话~
又不是很想sms那样.. 怎么办..?
什么时候才可以找到一个以心去对待你我的好朋友..? 难吗..?
真的好无奈~ *神啊.. 救救我吧~
...........................................................................................
今天,原本在上着线,看着戏~
突然哥哥却叫我拔掉线.. 不然他玩game会很lag~
这时我真的不知该做什么.. 试我也考完了。。
又没功课做,又不是很想读书。。~
结果姐姐看英文戏,我就睡一睡.. 关关眼睛~
突然间,姐姐就要跟朋友出去了..
我很伤心,我哭了.. 不知怎么,今天就是想要人陪!
可是却没有.. 今天突然感觉很孤独.. 好像被抛弃了那样~
很害怕,害怕一个人~ 无所事事。。

结果就开了一出看过了的戏<<搜神传>>来看~
真的很无聊~ 可是也没办法~

2 comments:

kee said...

如果你不介意,当你无聊时,不妨可以找找我,因为我也是蛮无聊的。得空就找下我吧,哈哈。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maggee >> 你那么少上线.. sms你..? 到时别嫌我烦,后悔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