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February 1, 2009

最后一天团圆饭

知道我的团圆饭是怎样的吗..?
亲戚们在一起,有吃,有喝,有玩,也有乐^^
新年..还有赌博^^
这几年都不是那么喜欢赌了.. 阿姨们今年才发现我赌得很少~
哈哈^^ 没关系啦^^ 今天我的家人来我家吃哦。。
下午到晚上~好爽哦^^
明天开学咯..哈哈^^ 应该不是说我吧^^
我早就开学了啊..没去~ Pro leh.. HAha^o^
就算真的开学,我也没去~新年刚完,羽球比赛来临。
开心吗..? 完蛋~最近一直肚子痛啊.. 怎么比..? 笑^^
好咯~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