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钱不够用

以前都哀求父母让我出去.. 逛街,生活营,看戏,喝茶等等~
但最近父母都没工做.. 家里缺钱.. 终于体会到没钱用的感觉是怎样..
要出去又不能,要喝茶又不能..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很无奈~
由于打球的关系,接近一个月没去学校上课..功课开始追不上..
尤其是物理,化学,高级数学和工程学制图(engineering drawing)..
物理要算,高级数学也要算.. 没听到老师教什么,就不会算了~
要求妈妈让我去补习,可是没有钱,做什么事都有问题~
补习~应该是补不成了.. 妈妈叫表姐教我~
很烦,教会的人又每次邀我出去..
打拍球,打羽球,去生活营,去马六甲玩等等..
都需要钱.. 跳舞也要钱.. 打球后去吃东西也要钱..
“钱”就是麻烦的根源.. 我不想再去接近他们..
因为已经很烦了.. 凡是提到“钱”都感到头痛~
哥哥最近没交钱回家,因为车出问题了,要修~
姐姐从台湾回来.. 大家都说毕业就等于失业..
她回来了两个月才找到工作,薪水都还没有,还在试用期~
救命啊~ 为什么这样..?
最近我也不要求出去宵夜,或出去玩..
因为我了解家丽的经济状况,我也不想提去补习还是什么了..
只想跟所有需要钱的东西脱离关系.. 跳舞,打球等等~
我想出去找part time做.. 可是,哪里要请人啊..?
朋友们,暂时别邀我出去好吗..? 对不起,谢谢~
要邀就要请我咯.. 我好穷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