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羽球比赛- MSSS 第2天

今天早上6点多,接近7点那样,daerah klang的人竟然打来我的房..
他问我今天有没有比,我说有.. 他就叫我加油~ 哈哈^^
今天我的队是最早打的,9:00am。 我们8点多就到那边,做热身准备~
前天我看了比赛的draw,我就知道我的路线是很难走的..
Daerah Petaling, Daerah Klang 和 Daerah Gombak 都是很厉害的..
不幸运的我.. 第一场对petaling perdana。。
假如赢了就对klang.. 难吧..? 连续两场对厉害的~
我partner Siti Hajar.. 读SMK Jalan Empat的.. 聪明校~
我一直叫她不要怕,因为我知道对手很厉害..
我觉得我打了那么多年msss,我不会害怕~
而她没出过场,所以我就提醒她..
到我们打的时候,Cikgu Nawawi还有一个马来老师负责监督..
不知为什么,我打到很差~ 一直出线.. 我不知该怎么办~
打到第11粒休息的时候,老师就告诉我,只是out球就输了9分..
我也不想的~ 可是就不知为什么。我承认当时Hajar打得比我还好~
后来我就把打out球的次数减少了.. 分数慢慢追回来.. 可是第一场最终都还是输..
我并不害怕~ 我抱负着一种再接再厉的心态继续慢慢打..
我开球稍微高一点时,对方就直接把我的球盖下来,Hajar就接不到~
我就被老师讲了.. 为什么球开那么高等等之类的话~
当Hajar把球开得稍微高一点时,同样的~
对方也不给脸的,直接把球盖下来,但我接得到..
第二场我们赢了。打第三场~ 这时我已经被老师讲很多次了.. 心不爽~
我打到不好时,Hajar就大声叫我打好好来.. 我更生气了..!
我发怒了,就大声回她一句:dont give me stress lah..!!
我们最终赢了这场比赛,但我一点都不开心~
我生气老师,生气Hajar.. 老师跟我讲话,我也不理他~
我走回去放bag的那个地方,把手帕盖在脸上,哭了~
我一直忍着哭,但却忍不到~我想起老师怎样对我,我就很不爽。
老师把水果和100plus拿给我,我只是望着地上,把东西接过..
虽然我知道这很不礼貌,但我并不想让他看见我的脸..
我也不是很想看他.. 坐了一会儿,我就去换衣,然后回酒店..
一路上,我不出声,静静坐在车的前座..
我知道假如我出声说为什么我不开心的话,我一定会哭~
因为我不能忍受那,不是我的错,但挨骂的却是我~
回到去,回房坐一坐,然后就去凯航房间玩..
现在要等到下午4点多才打.. 老师让我们吃东西和休息..
2点再出发到比赛现场~
下一场打klang的时候输了.. 但我也没什么~
就这样~ 晚上也是晚.. 然后就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