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羽球比賽 - MSSS 第3天

今天沒有打球了,都輸了~
所以下午我,Jenny,Julian,智苓,Maggee,昱馨和雯韻去town 吃 Mc Donald...
我和Maggee坐Julian車..
吃完了回酒店時發生了一些事..
我希望這是我畢生難忘的事吧..
在部落格裏不方便説是什麽事..
因爲這件事情有些人是不可以知道的!
今天真的是被嚇到了,因爲從來沒試過這樣..

下午爸爸打電話來,說叫我晚上回去吃飯..
因爲爸爸釣到兩條魚,我真地感到很驚訝.. 哈哈^^
因爲爸爸從來都不釣魚的~
爸爸說他是亂亂釣的.. 怎知那麽幸運.. 哈哈^^
大約6點的時候,爸爸坐摩托來載我回去..
一路上我都想著今天所發生的事..
回家沖涼后,就出去外面吃晚餐.. 跟舅舅一起~
Jenny知道今天我有回家,然後再回酒店..
所以她Sms叫我在她一起去,她也要去那邊過夜.. 哈哈^^
吃完后爸爸就再載我回酒店..
晚上10點多時,Julian也收拾了東西來酒店過夜..
Jenny跟Julian給我的感覺很好笑,好像離家出走,收包袱走人那樣.. 哈哈^^
後來Julian就載我們去酒店附近的Beach Cafe吃宵夜..
我不想吃,只點了白開水喝..
那麽巧,我去打球,阿承就剛巧今天有打電話來..
結果他又有通過我的電話跟佩儀聊天..
後來我們就在Beach Cafe玩撲克牌.. 玩到半夜2點..
要不是Cafe要關門了,我們就沒那麽早走..
Cafe的waitress很搞笑,我們一直在笑他們,可是他們卻不知道~
可是我們不是在講他們壞話啦.. 哈哈^^
回酒店后,我又有一個提議,就是玩通宵..
我們就玩撲克牌大冒險.. Julian出到那些題目真的很變態的..
可是假如真的要玩,這些就不算過分啦..
後來我們也沒玩通宵.. 玩到大約4-5店那樣而已..
去Beach Cafe和玩通宵的有我,Julian,Jenny,昱馨和佩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