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摔了严重的一跤

刚才我很严重地在家里摔了一跤... 话说,真的很痛~~ 哈哈^^
我摔下去的时候很大声..  哥哥也马上开房间门出来看发生什么事..
然后姐姐在楼下也大喊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就说,没事啦... 跌倒而已...
其实真的很够厉痛... 马上黑青.. 马上肿起来..
不是小小的肿... 是一大部分都肿起来了..
两膝、脚、还有手都肿起来.. 脚也刮伤了一点点... 流血一点点..
真的只是一点点... 不用担心.. 哈哈^^
但是若我穿长裤然后走路的话,那布弄到我的脚好痛..... 很小力的摩擦也痛.. 哈哈

那个时候我在家里的走廊,想喂我的hamster吃香蕉..
然后,有点久,我听到我的电话响..
一开始我以为是信息.. 所以没去理.. 后来响久了我才觉得那是电话响..
所以我就跑进房间..
怎知,踩到浴室外面的抹脚布.. 因为要转弯进房间,然后又跑得比较快一点点.. 再加上踩到抹脚布...
结果..? 活该摔了一跤...

因为从走廊进去房间是下一个梯级的...
然后我整个人扑下去... 脚(骨头的部分)就打在那个梯级那边..
所以马上黑青马上肿...
通常跌倒都是两个膝盖还有手的那边(elbow,不懂华语是什么)就是先下的..
所以那些部分都肿了..然后脚趾也弄痛了...

原来那一通电话是舅母打来的..
后来家里电话响,我就知道一定是找我..
真的是舅母打来家里给我.. 之后我就忍着点痛走去接电话..
舅母说要来我家借用Internet一下下.. 我就说okay咯..

舅母来后,我给舅母看我跌倒肿得很够厉的脚..
舅母看了就说“为什么那么够厉的..? 发生什么事..?”
我就说“为了接你的电话,所以我跌倒了..”
结果舅母一直在那边笑.. 哈哈^^
然后舅母说要回去跟舅舅讲... 因为是舅舅有事拜托我所以call我...
然后我为了接电话而跌倒..
舅母说要叫舅舅带我去擦药酒... 我叫舅母不要傻... 哈哈哈^^

我好像第一次在家里摔得那么严重.. 哈哈^^
除了在我小时候生病的时候从楼梯滚下来之外,也没试过跌到那么严重了..
小时候的那一次,印象也模糊了..
只知道那时候生病还要滚下楼梯,所以就一直哭一直哭... 还小嘛.. 哈哈^^
现在也没哭啦... 反而是感谢.. 哈哈^^
感谢神啦^^
因为至少没有断手断脚... 有敲到头但是没有敲破头..
很幸运了... 嘻嘻^^

3 comments:

加加❥ said...

哇~还肿了起来~~
下次真的要小心咯 :)

FelixFoo said...

看着都觉得痛..><
要好好敷药,
还有要小心下次了...><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加加 : erm... 哈哈^^ 我會的^^

昇 : 嘻嘻... 只是搽搽藥酒 :) 會盡量小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