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January 23, 2017

三班联合同学聚会(二)

2天前 - 2017年1月21号,我们办了个三班联合的同学聚会...
这是一个时隔6年后的聚会..
从2005年自锡米山华小毕业过后我们就各奔东西,好难得的在六年前 - 2011年,我们办了一个三班联合的同学聚会..
但自那一次过后,我们又再不曾办过这么大型的聚会了...
突然好怀念啊~~~<3 p="">
其实想了很久要不要办,而最终在2016年12月20号时,我还是提出了这个建议...

办一个大型聚会,我觉得,人数、食材等等的,都不是问题... 首先要找到的,是一个容得下那么多人,且又愿意把场地租借给我们用的一个地方...
毫不犹豫的,就找上了六年前出租场地给我们的伟健家.. 而他也毫不犹豫地说OK.. 而这一切就开始了.. 哈哈哈

把邀请卡弄好后,在2016年12月31那一天,我就开始邀人..


新的一年要开始了,邀的时候当然很多人都说“要看schedule先”、“过后再让你知道”.. 等等~
而最后回复的,当然也有“不好意思,我当天没空”、“我可以出席哦”.. 等等
还有些就是,很想出席,但人在国外来不及赶回来.. 哈哈

这些... 就不多说了~
先说说这一次的BBQ吧..... 我全程参与..... 好有参与感啊... 哈哈哈
BBQ就这样.. 很多人当天来了、聊了、聚了、合照了、吃饱了、喝够了,就离开...

很多话没有办法在当时候说,但我却很想说.. 只好在这里说了 :p
我想说....... 打从心底的,我真心的感谢:

┈━═☆ 贡献场地、桌椅、碟子、叉子汤匙等等的伟健
┈━═☆ 把我载上载下去买材料、把桌椅从补习中心搬到伟健家的阿马
┈━═☆ 准备BBQ叉子还有帮忙准备饮料帮上帮下的嘉豪
┈━═☆ 说7点开始但6点多就来帮忙起火的国辉
┈━═☆ 第一个到达的美女再加上帮忙切水果的带仪
┈━═☆ 自愿帮忙腌制鸡翅膀的我的靓妈
┈━═☆ 不是我们的同学却有份帮忙的伟健妈妈和姐姐
┈━═☆ 让这聚会能够顺利进行的每位同学与老师
┈━═☆ 留到最后帮忙收拾整理的每个人

说真的,若是你们没出席,这聚会称不上聚会、这BBQ没有办法尽兴..
所以,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谢!


先来个团体照吧 ^_^
这里有29个学生,两位老师...
张世源老师 - 2005年6K班级任
刘菁菁老师 - 曾经教过我们音乐的临教老师.. 后来转去别的学校了~


当天下午我们从下午3点左右就开始做准备.. 搬桌椅、买材料等等...
聚会晚上7点开始.. 但我们却忙到7点多才回家随便冲洗一下..
晚上8点多阿马载我和晶晶到达伟健家时,人潮已经陆陆续续增加了 :))

好饿了.. 好饿了... 只好不顾形象一边吃一边拍咯.. 哈哈哈
话说这是谁的电话?那么美颜的..... 哈哈哈


没有鸡翅膀算哪门子的BBQ?没有鱼丸hotdog的话算哪门子的BBQ?哈哈哈
话说在邀约的时候,Gerard说,一人收20块,Don't buy cheap food....
我问他,怎样才不算cheap food?
他说,至少都要cheese sausage啦.......

好吧~~~ 结果当天我应他所求,买了超多cheese鱼丸、cheese sausage.....
叫他记得吃多点,他还真的串了10个cheese sausage在同一个叉子里面show我看.. 哈哈哈


当天就这个样子.... 我们起了三个烧烤的地方...
烧烤的在烧烤... 而聊天的就坐在那边聊天....
中间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某个时段,三个地方都没人在烧烤...
可是其中一个地方却突然传出一声巨响.... 爆炸了... 不知道为什么~
里面的碳弹出来,而铁丝网也被弹开..
可以说的就是当时大家都有点被吓坏... 女生就站起来赶快远离那个地方..
而看到一些男生就很gentlemen地走前去看看到底发生什么事,有些则是去拿水来浇灭那火..

看到这情景,感觉大家都长大了..
发生这样的事,不慌不乱,合力解决.... 好感动..  哈哈哈


过后来看看每一班来了什么人吧 ^v^

这是我们2005年6M班的代表.. 哈哈哈
其实6M班来了两个人... 但另外一个不懂跑到哪去了..
结果这人成了孤独老人.. :p 他是2005年6M班的班长.. 
他班的朋友说,他们一派就派出班长来参加聚会,已经可以代表全部人了... :D
看看他手比着“1”... 他在说他只有“1”个人啊.. 哈哈哈


6K班的聚一圈...


6B班的聚一圈...


有些没聚在一团的就忙着在另一个角落烧烤 :p


有人提起以前小学时候我们谁跟谁一起下课...
好吧... 来张照片比照... 以前我们是一伙的....
而12年后,我们竟然还可以聚在一起拍照.. 这是非常难得的事...
虽然人没齐 :p


这后面的两人不知为何突然间要合照... 我当了个遮脸的电灯泡 :D


和睦的6K班玩selfie....
我也曾是K班.. 可以参进去吗? :p


6B也别“执输”啦... 跟2005年6B班级任李雪萍老师合照一张 ;)
6B班的富人是时候换架电话了...
看别人的selfie像素比我们的还清哩... 哈哈哈


难得俊豪会邀我们合照...
我们这三个,六年级三人坐同排捣蛋的坏学生.. 哈哈哈
照片太blur.. 放大的话会完全蒙掉~


再来有的就是这个,不断在人家拍照时挡在别人镜头前面的江医生.. LoL
跟这人也可以算是失联了12年,而一找他就是问他要不要来BBQ.. :D


接近收拾的尾声了.. 伟传说很渴,但却没杯了.. 我就叫他低下头来直接喝..
结果.... 看他表演 :D


不忘的,肯定是跟老师自拍啦^^
邀约老师的时候,老师说“同学们能够记得老师对我们来说是很欣慰的,所以一定会出席”^^


这一次结束后,留下来帮忙收拾的人比上一次的多..
我跟某人说了这件事,而他跟我说“现在大家都长大了,会想了,所以都会自动留下来帮忙”
真的是非常感谢 <3 p="">

当天买的食材不多不少,剩下的也不会算太多..
只有妈妈腌的60只鸡翅膀被扫空,好像有点不够.. 哈哈哈
有人说很好吃.. 要跟妈妈说让她开心开心咯 :DD

看这两名打包天使,把鱼丸和sausage打包进纸袋,让一人带一些回去 :))


最终在洗碗碟的不只这两位哦.. 只是有些没拍到 ;) 谢谢^^


很难得的,Justin竟然又帮忙洗碟子,又帮忙扫地.. 哈哈哈
我跟秋雅都觉得太稀奇了,一定要拍下来.. 哈哈


话说,今年出席人数比上一次多了一点点点 :p
2011年 - 27学生,4老师
2017年 - 32学生,3老师

这次结束后,什么时候会再聚呢? :))



出席人名单 :

6M :张国辉、邱文松
6K :张世源老师、陈嘉豪、林伟健、陈诗玄、黄威瑆、陈裕顺、陈裕利、刘家祥、江俊杰、廖铭俊、江伟传、易佳静、林慧盈、苏玉燕、吴洁莹、曾带仪、郑海琪
6B :李雪萍老师、陈永平、何瑞骏、马世平、魏尚谦、杨俊豪、官俊豪、徐圣佑、余震康、杨秋雅、吴翠虹、陈盈妮、谢佩霓、郑晶晶、刘嘉敏
额外 :刘菁菁老师、伟健妈妈、伟健姐姐、伟健弟弟



BBQ结束后的第二天,李雪萍老师发了这首歌给我..
她说去了我们的同学会后再听这首歌时倍加感动,要我发到group里面去,看看下一次召集的人数会不会增加 :DD


就这样.... 结束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