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April 9, 2009

物理,物理,還是物理

恐怖事件即將發生..!!

倒數...

5

4

3

2

1

今天啊~ 主要的當然是說物理咯..
老師派考卷哩~ 多大件事啊~~
也是恐怖的事..
老師警告我們說,誰認爲自己劃錯graph的話,就準備20張graph紙..
很糟糕哩.. 20次哩~ 你以爲容易劃嗎..?
而且還加上圖,問題,答案,還有graph.. 20次..

當老師把我們一個一個叫出去的時候,心裏是多麽多麽的緊張..
叫到我的時候,我已經是抱著一種“沒有希望”的心態走出去..

老師把考卷番了番.. 然後看著我..
再搖搖頭.. 開始念了起來~
說爲什麽連算都算錯.. 這個那個的..
真的開始感到恐懼~ 開始害怕..

今天我們沒有去物理室上課,在課室上..
因爲每個星期四我們學校都會有一些活動或ceramah等等..
而我們的物理節是在最後兩節,也就是在12:30pm-1:45pm..
從下午1點開始的那段時間就是下午班在禮堂的活動時間..
物理室又在禮堂隔壁哦.. 那麽吵..
有影響嗎..?

後來老師說假如他們在禮堂活動,我們就在課室上課..
若他們回班后,我們就去物理室..
老師說.. 在他們有活動的時候,老師在講,禮堂裏面也有人在講..
我們就兩邊都聼,所以所吸收的東西就等於0..

不但如此.. 老師還說~
我們不夠時間上課~ 所以要做額外課讓我們跟上..
她給我們選擇.. 要在6月放假時補回..?
還是要在每個星期四把時間加長來上課..?

假如是問我呢.. 我肯定選6月放假的時候..
因爲放假也沒什麽做的~ 只會浪費時間,一直在看戯~
但是其他朋友們卻一致決定要把時間加長..
最早2點放學,最遲3點.. 悶哩~~~

下午那段時間我只會用來看戯或睡覺..
若是用來上課,我怕也是會聼不進去~
救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