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March 1, 2009

奇遇^^

今天妈妈看书煮了一锅面.. 看起来就不怎么特别.. 哈哈^^


但吃起来味道不错哦.. 哈哈^^
吃完后就一直看戏《命中注定我爱你》。
有点闷,一直回忆起以前的事的,浪费时间..
看到大约五点多时,就去打球了..
之前在pusat latihan打球跟Emelyn partner打双打..
一个不小心,两把球拍打在一起..
过后发现球拍裂了一条痕,就知道它的寿命不长了..
今天去锡米山跟maggee打,用我的球拍..
打不久后,感觉上球拍已经走样了.. 也没理它~
继续打~慢慢发现球拍越来越歪,结果真的不能打了..
再打就会断掉.. 真伤心~有感情的嘛.. 哈哈^^


可怜的拍呀~ 真心疼你~ 哈哈^^
断了也没办法咯..
第一次断拍.. 哈哈^^
..........................................................................................
今天爸爸生日哦.. 很想亲他一口, 再向他说生日快乐..
但我始终没做到.. 真失败~ 我要加油哦..!! ^^
在这里祝贺他吧^^
爸爸,我爱你..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