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June 28, 2009

父亲节

这是一个拖了一星期的post.. Paiseh~ 那么迟才post上来~ 哈哈^^

话说今天是父亲节.. 在此先祝各位伟大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后者当然是说我怎样庆祝父亲节啦~嘻嘻^^

今天呢~ 我们一家人到美华山顶(Mewah Club)吃西餐..
好久没试过一家人坐在一起吃东西了~ 最少都三年半没试过..
真的很怀念.. 今天真的很开心^^
姐姐订了晚上7点的位子..
去到Mewah Club的时候,已经看到有很多人了~
原来Mewah Club旁边有一个空间,有很多人吃东西的~
以前去游泳时只以为只是我看到的那一小部分,都不知原来旁边还有的 =.=
到了那,我们坐在最尾端那~
天还没暗,先拍了几张照..
话不多说,以照片带过 =)

左边的就是最疼我的爸爸妈妈..
而右边的则是我最漂亮的姐姐与她的男友..



这是我最帅气的哥哥^^

沙拉 (Salad)



炒饭 (Fried Rice)




冬炎汤 (Tomyam soup)





这个忘了是什么.. Paiseh^^






这碟是我跟妈妈share的~
墨鱼扒..








这碟也忘了是什么~ 哈哈^^








这是生蚝..
有点恐怖,因为是生的.. 哈哈^^
我有试吃啦^^ 像蚌(Shu ham)的味道^^
这蛮贵的~ RM8一个哦~








这是龙虾啦~
最贵的非它莫属..
RM150 zz 贵到~ 哈哈^^
不过是请爸爸吃的,无所谓啦^^
若是请朋友吃,那就免谈~
哈哈哈^^









其实没什么肉的哦~ 都是壳的重量^^











晚上咯~ 当然是要拍夜景啦^^
以下的照片都是从美华山顶拍下去的~
























































这一餐,吃了RM300+.. 我有付三分之一啦~ 哈哈^^
就这样~ 完咯^^
祝各位父亲,
父亲节快乐^^

2 comments:

FelixFoo said...

haha~
祝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啦~
XD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对哦^^ 应该是天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