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June 7, 2009

工作记

好久没做工了.. 因为之前考试,所以没去做..

刚放工回~ 好累哦..
因为昨天BBQ,弄到很夜睡~ 真的很懒去做..
但又答应了阿姨.. (不是阿姨开的,她也是打工)

幸好今天不是很多人.. 不然我真的晕掉..
今天那个auntie也像往常那样,懒到... 我真的是无言了~
真不明白她.. 她那么好意思的..?
一直看别人做,自己却懒洋洋在那边~

今天哦,很搞笑~
虽然她没有帮我收那些碗筷,但我还是一直笑~
因为我想到我到底要怎样把她那些好笑事写上我的部落格..
想到,来看我部落格的人会因这些事而笑吗..?
就算你们不笑,我也觉得很好笑.. 哈哈^^

这个auntie哦.. 之前已经被跟她一起做工的人讲了的..
但她还是这样.. 那我可以怎样呢..?
难道顶回她..? 我的EQ没那么低吧..? 哈哈^^

这auntie很好笑.. 她之前被那个肥肥auntie讲她一直躲在厨房里面洗杯子..
阿姨也讲她是特地的.. 每当星期日有多一个人去餐馆帮忙时,她都会这样~
也许是被讲了吧..
结果今天她就没有一直躲在厨房里面,她有站在外面..
一直站在外面跟我抢轻松的工作做..
哇佬耶.. 我真顶不顺她..
我所谓的轻松工作就是指收杯子啊,盛饭给顾客啊,问人要喝什么啊.. 等等..
而我就是做那些我讨厌的工作.. 也就是~
收碗筷啊,抹桌子啊,洗布啊,把重重的桶抬进去后面..
我真的很讨厌这些工作..
我没怎样啊~ 笑笑的.. 照做咯..
我知道我以后肯定不会做这类工作的..! 这只是part time.. 做罢了咯 =)

算咯~ 我一边唱歌,一边笑,一边收..
因为我把歌的歌词改了.. 一直唱那个auntie怎样对我.. 哈哈^^
后来呢.. 有一次哦..
那个auntie在里面洗杯子,我又要洗布哦.. 结果就一起咯..
但那auntie好像发神经那样,一直粗粗鲁鲁洗那些杯子..
她好像特地要那些水喷到我那样..
我已经小心点,不要弄到她了.. 但她却这样..
结果我就也粗粗鲁鲁洗那块布.. 最好是喷到她啦.. 哈哈^^

还有一次哦.. 有一个熟客问那auntie,我是谁..
后来那auntie就告诉他咯..
之后呢,那个熟客竟然说了一句不中听的话..
他说:“那些年轻人做东西怎样都快过那些auntie的哦”。
哇~ 我看这句话应该把那auntie气疯了吧..? 哈哈^^
结果那个auntie对那个熟客说:“没有啦.. 还不是一样..”。
哈哈哈^^ 她真的很好笑咯..
做又不比别人做多哦.. 被讲的时候又不干愿.. 我真的快笑死了.. 哈哈^^

好像还有很多好笑的事.. 我不写啦~ 哈哈^^
差不多放工的时候,还剩下一桌.. 整桌子男生的~
已经很久了.. 他们还一直说要加水.. 或加汤的~
有一次他们说要加饭,结果我就去拿给他们咯..
当我把饭放在桌上,然后转回头后,我隐隐约约听到他们说..
:“哇..! 要leng lui帮你们拿饭啊..”。
其是我听了也觉得很好笑.. 哈哈^^
被赞是很开心的.. 但又不能得意忘形.. 因为还有很多人比我更好的..!

后来老板煮了两条鱼,一碟菜,还有很多东西.. 还不错.. 哈哈^^
我特地慢慢吃.. 因为早吃完又要去收东西了~
吃着吃着,竟然看到涵涵(表姐)..
她今天有做工(在我做工的楼上而以)..
我看到她.. 后来阿姨说..
:“假如你要回就叫涵涵载你回先啦..”。
哇..!我多开心啊~ 我就在等阿姨说这句话..
有她的允许,我就可以回家啦.. 不需收桌子和打扫.. 哈哈哈哈^^

在我走的时候,那桌子的那些男的说收钱..
我很奇怪.. 刚才他们不是亲自把钱交给老板娘了吗..?
后来我就指向阿姨的那个方向,要他叫阿姨收钱..
他好像是要跟我拿电话号码.. 因为我听见其他那些男的说.. 叫那个人快点拿..
哈哈^^ 很搞笑哦..
我知道他们想做什么了.. 结果我就跑快点..
涵涵还站在车外.. 我就上车然后关门..
我看到那些人一直看着我,然后在那边笑.. 我很paiseh哩..
但始终是陌生人~ 假如他们跟我拿电话号码我也不一定给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