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June 8, 2009

半日營+好多好笑事物^^

今天教會舉辦了一個treasure hunt的活動~
原本是不想參加的.. 因爲之前的一些原因,加上我今天2:45pm有補習..
後來婉嫺卻一直叫我去,而教會的人又答應2:45pm前把我載回來..
後來就答應去了~

今早6:30分,婉嫺就一直call我..
直到大約7點多,我去他家找她時,她才停止call我..
在短短的一小時裏面,我真不懂她call了我多少次.. 哈哈^^

去了她家,然後我們再走路去教會..
去到那,看到很多人.. 還蠻多認識的(中學生)..
今天看到徳勻哦.. 哈哈^^ 好久沒看到他啦^^
突然閒有一個人從我旁邊走過,然後跟我揮手,就走掉了~
我很好奇,到底是誰呀..? 短頭髮的..?
當她轉回頭后,我才看到原來是Doris姐.. 怎麽剪斷頭髮了的..?
哈哈^^ 20多嵗.. 但看起來很小哦^^ 哈哈^^ 不錯啦^^ 變小孩子了^^

一開始我們先玩ice breaking.. 就是先認識所有人啦..
這節目是由Alan和永康主持的.. 他們成熟了很多啦.. 上完了30課論..
是變了很多.. 敢説話了..
玩了ice breaking就繼續在教會進行了兩個活動..
真可憐.. 有一個我了~ 要懲罰..
我們是由抽籤來定要懲罰什麽的.. 好遭~ 竟然抽到跳舞..
哈哈^^ 我呆了一會兒.. 在想要跳什麽舞啊..?
後來就抽了what time is it裏面短短的一小部份來跳.. 過關咯.. 哈哈^^
要不是那個臭婉嫺.. 我們就不需被懲罰了 xD

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就分配車輛,要出發去今天treasure hunt的地點咯..
就是在Bangi的大遊樂場(playground), Taman Tasik Cempaka..
以前這個playground還沒有這個名稱的.. 而我們就時常說garden.. 哈哈^^
之前時常都有跟家人去這個playground跑步.. 或玩的..
現在很少去了咯..

先回來..!! ^^

我們去的時候是跟Eric哥的車.. Eric哥駕Leannie姐的車載我們..
因爲Leannie姐的車比較大..
出發了.. 在車上有說有笑.. 真的很好笑~ 哈哈^^
抵達后,我們竟然把車parking在最尾端的地方.. 所以要走過去~

集合@@ 然後就找之前已經分配好的組..
我們的組有7個人.. 5男2女..
男的有德勻,Luffi,Jesmen.. 糟..!! 還有兩個忘了名字..
真不好意思~ 我只知道有一個是Form 5的.. 哈哈^^
而女的就是我跟婉嫺咯.. 我們還蠻幸運.. 被分在一組.. 德勻也是.. 哈哈^^
我們的組長是永康,而我們是第四組黃組..
我是不是跟黃組特別有緣的啊..?
從小學到中學都是黃組.. 現在還是黃組~ 哈哈^^

一開始時,我們還要想多一個組名..
剛開始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們的組員全部都很不Active..
因爲全部都不想去想.. 就只是坐著在那邊看著別的組..
後來德勻提議我們的組名叫One Piece.. 這名字是一部電影來的~
但我沒看過~
他說剛好One Piece裏面也是有7個人.. 也是5男2女..
最後我們也同意了啦..
後來就還要想口號.. 我們很懶惰想.. 結果就用了很普通的口號~
就是:
“黃組必勝,黃組必勝,必勝必勝必勝!”

其實我不是很同意用這個口號的.. 因爲說“必勝”..
萬一沒勝,那怎麽辦..? 哈哈^^ 很Negative的想法^^
後來也是交貨了啦.. 哈哈^^
第一次喊口號的時候震得很亂~ 因爲大家都還不清楚..
我們是要把手曡在一起,喊完后再把手壓下去..
證明我們要把其他組都壓下去,那才可以必勝啊.. 哈哈^^ 這是我想而已.. 嘻^^

不久后我們就開始活動了~ 總共是有8個station.. 加上最後的一站~
有時候我們做到很好.. 很合作~ 很團結.. 但有時卻不怎麽團結..
8個station裏面,我們有兩個station拿不到Bonus mark.. 因爲我們完成不了目標~

這種treasure hunt的主要目的是讓我們明白人生到底該怎樣的..
有一個站我們不能通過.. 那個站是像打bowling那樣的..
3次機會,要把管子全部打倒才算過關.. 每個站都有一個讓我們學習的東西~
這個station的目的是要我們鎖定目標..
人生路不是這樣就走完.. 我們必須朝一個方向去做我們的事情,那才會有成果~
另外的體會就是,一生裏面並沒有很多機會..
所以我們做人不可以草率,朝著一個目標發展,因爲我們沒有很多機會..
很多事錯過了就不能從來~

另外一個不能通過的是傳乒乓球..
我們不能通過的原因是因爲事先沒有討論好該怎樣把乒乓球傳進桶裏面..
這個事想讓我們知道的是做什麽都該團結..

就這兩関~ 我們少了兩個Bonus mark..
到最後沒有想到,我們竟然是第一組完成任務的..
我們到了終點,完成了最後一個任務,答完了最後一道問題,找到了最後一個Cruel..
大功告成^^
第一組完成的有加100分Bonus mark..
而第二組80,第三組60,第四組40.. 我們只有四組而已 =)
真沒想到我們竟然得到第一名.. 雖然當中有被說我們不夠團結..
但最後我們還是完成了使命.. 我們的總得分是170分..

這時候真的是很口渴.. 因爲遊樂場是露天的~ 很曬..
加上我們行動要快,所以多數都是用來跑的.. 可以說我們“脫水”了啦.. 哈哈^^

要回的時候,車子竟然不是parking在同樣的地方..
而我們沒聽到指示,就走回去同樣的地方~
後來是Leannie姐駕車.. 他就特地都回去那個地方載我跟婉嫺..
由於我們還沒上車,所以Doris姐也在那邊等我們,直到車子來爲此~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們也不知道,爲什麽會離隊.. 剛開始的時候的確是有跟著的 =.=
後來被Leannie姐講了幾句..
其實是告訴我們做什麽都要遵從命令,不要什麽事都靠自己的想法做事~
這句話帶有責怪,但也算是勸告..
雖然如此~ 我不喜歡聼這句..!! 這句話令到我很不開心..
所以在回教會的途中我都不出聲..

回到教會后,我們就享用我們的午餐~
有些人吃完后,就開音樂跳舞..
我看了后,真的很想跳~ 但我並沒有學那支舞..
其實我很喜歡跳舞的.. 但卻偏偏爲了某些原因,我不去跳 =.=
跳舞的感覺很逍遙,很輕鬆~

這些活動是到下4點的..
由於我要補習,所以就提早走了~
很多人都問我.. 爲什麽那麽久沒來教會,說很久沒看到我了~
我就說:“沒有啊~ 現在不是看到了嗎..?”哈哈^^
臨走之前,我去跟他們道別..
他們就一直叫我不要走.. 哈哈^^ 但我知道不能的..
因爲我之前已經miss了很多次,沒有去補習~ 現在再不去,真的會被媽媽講了~
當我要出教會門口時,囯梁哥竟然在門口站著不讓我出..
要我答了他三道問題他才肯放人.. 哈哈^^
1. 你叫什麽名..? (廢話..! 明明就知道還要問.. 但不答他又不讓我出.. 哈哈^^)
2. 爲什麽那那麽久沒看到你..?(好像沒有答他,笑笑跟他玩而已.. 哈哈^^)
3. 爲什麽那麽久沒來教會現在又要那麽早走..?(補習嗎.. 當然要走咯.. 哈哈^^)

哈哈^^ 他傻傻的^^
要不是遇到他在門口跟一個人聊天,我早就走了~ 哈哈^^
但我真的很久沒見到他們了.. 聊聊還真的很開心^^

回家洗澡后,就叫媽媽載我去補習了~
那個臭子彤,紫茜竟然沒有幫我罷位.. 結果我就坐在他們後面那排..
左邊有一個男生,過後中間空了兩個位.. 然後到Wilson..
我就特地沒坐過去Wilson那邊,因爲很多人都會拿我們兩個來開玩笑的..^^
後來呢~ 竟然被一個跟Wilson同校的印度男生騙了過去坐在Wilson隔壁..
他叫我坐過去,我以爲他要坐過來,結果我就坐過去了~
怎知我坐過去后,他竟然説好..
原來他不是要坐過來,他只是要我跟Wilson一起坐..
後來坐子彤隔壁的High School印度男生就一直問我是不是跟Wilson拍拖..
我要暈了~ 全部都是被他們講出來的,他還敢問我哦~
他還問我有沒有跟Wilson牽過手.. 他叫我跟他牽手..
我就說我比較想牽你的手.. 他說好啊..
過後我就把手伸過去.. 他竟然不敢.. 真的很好笑咯^^
他以爲我不敢.. 哈哈哈^^ 這些那麽小兒科的東西我還玩得起..
他未免太看小我了吧..? 哈哈哈^^

補完習后,我們就下去樓下~
我看到一個印度人去買Reload card.. 結果我就去買咯~
怎知突然閒想到我沒帶錢.. 真的很paiseh.. 哈哈^^
幸好我趕快找藉口說不要買先.. 哈哈^^

回家后我就睡了~ 因爲我真的很累.. 昨天做工~
晚上想早點睡的.. 但下午卻睡太久了.. 弄到我晚上睡不着~
我在床上翻滾了一小時,都還是睡不着~
結果就想唱歌,以便我更容易睡..
後來我聽見哥哥去刷牙.. 我就唱小聲一點咯.. 不要讓他聽見^^
但最終他還是聽見了~ 他很好奇爲什麽我的房間還有聲音..
結果他就進來看~ 我眼睜睜望著他,問他進來坐什麽~
他就說進來看我是不是夢游.. 明明関登了~ 但房間卻還有聲音.. 哈哈^^
後來我就說:“假如我是在夢游我在就走進去你房間了^^”
他說:“怎知你哦.. 可能你在房間裏面走來走去哩..?”

哈哈^^ 真的很好笑^^

今天補完習回來,大約4:30分,我又去睡覺 =.= 真的很累~
結果呢~ 睡到9:30分才起身~
天啊~ 要這樣來玩我嗎..? 睡那麽長時間.. 今晚又不用睡了咯..? Haiiz~
爸爸說他特地不要吵我起身,要讓我一覺睡到天亮~
免得我半夜又在唱歌.. 哈哈^^ 很好笑哦^^

今天晚上11點多的時候.. 哥哥的朋友來找他..
他出去~ 回來時他要鎖門.. 但竟然把Motor鑰匙掉進溝渠裏去了..
他很好笑~ 我幫他拿著電話(因爲電話有燈,可以照),然後他就一直拿勾來撩那鎖匙..
我一直在笑他.. 到底要撩到什麽時候..? 哈哈^^
後來就換了另一種方式,然後就拿到了.. 嘻嘻^^ 今天真的很好笑~

說起來今天在Taman Tasik Cempaka玩treasure hunt..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在那邊開生日會~
因爲那邊地方很大~ 可以請很多人..
但唯一不方便的是,交通.. 還有要把食物載到那麽遠會很麻煩~
而且又怕廁所沒有開門.. 很不方便..
算了吧~ 哪裏都一樣 =)

生日倒數:17天.. (25 Ju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