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June 10, 2009

精神分裂

今天志兴突然间sms我.. 真难得哦~
他问我住Kajang还是Cheras..
我还以为他要来找我,但却不是..
原来他是要约我去康乐夜市,好难得会约我出^^
他说他没去过康乐,他是跟朋友车的..

是很难得,会约我出~
但现在的问题就在于我.. 谁载我出啊..?
康乐~ 坐车是不会很远啦.. 但走路就不可能咯~

我马上sms给姐姐,问她晚上要不要去康乐..
我叫她跟Mr.T一起去,那我就可以跟志兴他们一起走..
但很可惜,姐姐说Mr.T有事不能去..
真的很失望咯~

说真的~ 接近两年没看到志兴了.. 真的很想找机会跟他出..
当然还有其他人 =.= 两个人是不可能的~
以前约他,他都说妈妈不给的..
现在读college,搬出来住了.. 可以出的机会也增加不少..
但问题是,我们的时间很难配合~ 真糟糕~
今天真的很失望~ 难得他约我出,我却不能出..

晚上的时候,伟鸿也sms讲我..
说,找我出我又不出..
哇~~ 他要这样来伤我吗..? 我已经很伤心了~

后来更糟,他无缘无故说:“你够了喔..! 不要再烦我的女朋友了”。
哇佬耶~ 什么事哦..? 我还以为他send错信息给我..
原来不是.. 原来他所谓的女朋友就是志兴 =.=
这个时候我同时跟他们两个sms =.=
后来我就告诉志兴说:“你朋友神经病的.. 就是指伟鸿咯~
然后志兴回我说:“是我男朋友.. 晕@@
我原本以为他说伟鸿是男的,所以就以男朋友称呼..
怎知他们却变态到在那边玩情侣.. 神经病的 = =
我真的快疯掉~ 都是被他们气到的..
我已经很火了,伟鸿还要火上加油.. 气死我啦..!!

后来我真的生气了.. 但他们却好像不知到..
或是以为我开玩笑的..
他们还是继续玩.. 交换电话sms还是什么的.. 又没说~
我真的快给他们弄到精神分裂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