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June 11, 2009

my cutie hamster

今天晚上说要跟妈妈去夜市走走加上买瓜子..
因为姐姐说Mr.T家的Hamster生了~
之前姐姐有问过我要不要.. 我说要.. 所以今天她要带回来^^
还没去夜市前我跟妈妈先去阿姨家.. 我骑摩托载妈妈..
其实有点害怕,因为很久没载人了.. (我没驾驶照的,哈哈^^)
途中,妈妈告诉我说好像有警察在跟着我们..
真糟糕,难道这次真的会完..? Oh no~~
后来妈妈就叫我驾快点.. 我也没空去看我驾得多块..
只知道当时就没理,飞快点就是了.. 哈哈^^
妈妈说那个人穿着夜光衣的,也不知是不是警察..
其实我也算蛮定,只是怕万一后面真的有警察,我飞得越快,他越要抓我而以..
哈哈^^ 真搞笑..
在阿姨家坐坐.. 然后爸爸打电话来..
我叫妈妈回家载爸爸先,然后才来载我一起去夜市..
怎知妈妈却听错了,以为我要在阿姨家玩,等他们去完夜市才来载我 =.=
后来今天去不成夜市了 =.=

晚上回到家后,就看到姐姐正把老鼠要吃的事物放进老鼠笼里..
老鼠真的很小只哦.. 好可爱..
有两只.. 我只是拍到一只比较清楚的罢了..
它们太活跃了.. 一直动来动去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