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June 3, 2009

生活 VS 爱情

难道放假就注定要做个失败的人..?

不知为何.. 以前的放假~
我真的很喜欢像现在这样..无所事事..
一天到晚就是电脑,看戏,听歌~

但现在,我总觉得这样的日子真的很浪费时间~

前几天我有在想.. 一个人这样就过完一生真的好吗..?
难道什么都不需要做就叫做幸福..?
我觉得这样的人生真的很烂.. 很烂~

可是.. 我可以做什么呢..?
像是有好多东西可以做.. 但却又不懂要/可以做什么..
好像很矛盾~

啊~~~~~~~~~~ 一定要找事做..!!!


----------------------部落分割线-----------------------
昨天因为一些事,爸爸就有提起关于男朋友的..
当然.. 不是我男朋友~ 我还没有男朋友呢~
究竟要怎样选男朋友啊..?
难道真的要选一个有钱的,有背景的..?
好像真的很难~
有时候好像真的不是喜欢对方就能了事..
当爸爸说到,找一个有钱的,不让自己过得那么辛苦..
也许这个是对的,不让自己那么辛苦..
但是.. 没事做,不就像我上面所写的“难道什么都不做就叫做幸福..?”
难道真的要这样就过一生..?
有钱真的很重要.. 这个现实社会什么都讲钱~ 真的很讨厌..!
但是喜欢的人可以用钱来衡量的吗..?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你不拍拖啊..?
心想:拍拖真的很好吗..?
朋友都说,你又不是没人追,为什么不接受人家呢..?
心想:接受了就真的好吗..?
曾经有人问我,你想拍拖吗..?
我答了.. 有想,也有不想~
他问我为什么~
我说,
想就是因为我想尝试中学恋情,我不知到底是怎样的..
我想尝试被男朋友疼爱的那种感觉..
我想尝试生病了有人关心,有人担心,那种滋味到底是怎样的..
而我不想的原因就是,我现在还在读书..
我知道肯定会影响学业的~
而且父母也不赞同我那么小就拍拖.. 我不想当叛逆的人~
第一个男朋友就要是好的吗..?
我时常都在想,我第一个男朋友一定要是好的..
因为第一个男朋友一定不容易忘记..
我不想以后提起或想起第一个男朋友的时候,回忆都是不好的..
我不想..!
我觉得应该慎重思考啦.. 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越想越多,就会变得越来越麻烦..
但是我不想乱来,所以一定要想啦~
曾经看过一本《中学生》的书刊,里面有写到:
“爱情这位置很重要,所以我宁愿让它空着,也不愿随便找个人来填补啊”
这是对的吧..?
你们觉得呢..?
找到的男朋友就一定可靠..?
还是都不须理他可不可靠啊..? 喜欢就可以..?
有时我还很喜欢这句:“孤独是一种情调,比承诺更可靠
哈哈^^
这只是我的个人想法啦..
我知道每个人都不同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