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June 2, 2009

好多状况

今天,我成了一个失败人..
因为我一整天都坐在电脑面前看戏~
今天佩霓call我.. 我接到电话时都感觉奇怪.. 哈哈^^
她说要来我家找我.. 因为她在家很闷~ 哈哈^^
她来我家坐了也有几个小时吧.. 就聊天咯~
很搞笑,她一直说我很长情..
刚开始我也不懂为什么她一直这样说..
后来才知道.. 原来她是在说我的手机电话号码.. 很搞笑^^
她说她翻到纪念册(6年级时写的),看到我的手机号码,然后就打给我~
她说她预了打不到的.. 怎知却打到了.. 哈哈^^
当然啦^^ 我的号码是从6年纪用到现在的..!
谁敢说找不到我,那就是你的电话有问题..!
我还翻开她中一时写给我的信加上贺年卡.. 这时才真正发现,信封没贴上邮票的..
是她自己塞进我家信箱.. 很好笑哦~
她一直否认她寄过这样的东西给我,尤其是那封信.. 哈哈^^
聊得开心啦^^ 后来因为要下雨了,所以她要回了.. (她骑脚踏车来找我的)

今天姐姐心血来潮,说要炒饭给我们吃~









哈哈^^ 这些就是材料加过程啦^^
煮出来的味道呢,其实是可以啦~ 只是我不太喜欢.. 因为有放灯笼椒..
就是那个红色和黄色的冬冬啦~
还有哦.. 很奇怪~
打四粒鸡蛋,但却走出五个蛋黄来.. 哈哈^^


今天有下雨哦~ 让我看到了一个情景..
就是我家的荷花啦..
荷花与叶子也有感情的哦.. 不可以分开~
看那片荷叶一直在为荷花挡风遮雨.. 虽然有时也会被风吹开~
荷叶长大咯.. 要保护荷花了~ 嘻嘻^^

1 comment:

Shu Hui said...

你好~看你了……
你的blog很美很特别!喜欢~
哪里弄得啊?
哈哈……
还有酱奇怪的东西哦?
四粒鸡蛋5个蛋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