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June 14, 2009

Suck day~

今天是一个很的星期日~ 我有做工~

不知为何,今天就没有那个mood想做..
一大早去的时候,就被阿姨讲了几次..
阿姨说我做东西不会自动一点,要人家叫才做..
我说她(那个烂auntie)已经起身准备去做了,所以我不是没动咯..
阿姨说我不自动,说不怪得那个auntie的脸那么黑(不爽的意思)..
我超生气的..!
为什么要我看她脸色啊..?
他脸那么黑又光我什么事..? 神经病 Zzz
不见她来看我脸色..? 真够猪头哩..!
还有哦~
我真的很想问那个lapsap(就是那所谓的auntie =.=)..
很想问她,只会收杯子,为什么不去茶楼做而要来餐厅做啊..?

真够火的..!
还有哦~ 那个lapsap看到我那么忙,她还可以无所事事站在那边等我一个人做完..
有客人来了,要坐在那张肮脏,碗筷还没收的桌子..
那当然是要收干净给他们坐先咯..
那个lapsap哦,看到有人等着要坐,但她还是在走来走去..
等我收完后,她就走过去问人家要喝什么..
我真的很想骂一句很不雅观的词,也很不想用到的词..
那就是很想叫她去“吃大便”啦..
Walaoeh.. 这句话闷在我心里真够久的 = =''
粗口从不骂,吃大便真的是很粗的话了..
她有本事弄到我说,我服了她..!
PROFESIONAL..!! =.=
今天没什么客人,所以我做事就慢了点..
又被阿姨讲了~
阿姨说假如老板出来看到我做到那么慢,老板一定出声的..
然后就叫我下个礼拜不用来了..
一天里面都不懂被阿姨讲了多少次@.@
我不是盲的..! 不是不会想的..!
人少的时候坐慢也无所谓吧..? 人多的时候速度就自然会增加快啊..!
还有..! 无端端扯到老板..! 真够火..!
今天超不爽的啦..!

Night time dad bought 4 durian and we're enjoy it..
Do you saw the picture below..?
I ate whole durian =.= Make me so fulllllll...
But nice^^
This durian actually is for my brother one.. But my brother dont want eat..
And my dad say today must finish it.. Cause tomorrow not fresh alrea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