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June 5, 2009

你的承诺

你的承诺 - 海鸣威

乌云遮蔽了天空 窗外又是阴雨时候
伞下的恋人中 不再有你我手牵手 一切过了太久
我们的十字路口 下一站是谁在等候
你我的方向盘却向着 相反的彼岸 终点还是分开
告别你我离开之后 这回忆可以保留 当初那美好的感动
你说你记住了 不为彼此难过 过各自的生活
oh baby~
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 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
不是说好彼此都不再联络 谁都别再犯错
是我的固执让你难过 但是分手却也无法选择
我走了以后 你要好好生活
不要想我 也别再哭了

我们的十字路口 下一站是谁在等候
你我的方向盘却向着 相反的彼岸 终点还是分开
告别你我离开之后 这回忆可以保留 当初那美好的感动
你说你记住了 不为彼此难过 过各自的生活
oh baby~
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 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
不是说好彼此都不再联络 谁都别再犯错
是我的固执让你难过 但是分手却也无法选择
我走了以后 你要好好生活 不要想我
也别再~
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 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
不是说好彼此都不再联络 谁都别再犯错
是我的固执让你难过 但是分手却也无法选择
我走了以后 你要好好生活
不要想我 也别再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