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June 14, 2009

游了一整天^^

6月12日的凌晨1点多,婉娴(WX)突然间信息我问我今天要不要去Sungei Wang & Time Square..
她说就我们两个人去.. 哇~ 真是吓我一跳..
不喜欢两个人出街的“她”,竟然只是约我一个人出.. 哈哈^^
昨晚我没立刻给答案她,我说今早才告诉她要不要去..


今早8点多时,WX就狂call我起身(我叫她call的^^),因为我要问妈妈啊^^
妈妈允许了.. 我就告诉WX咯..
她说11点多才来载我,然后一起去火车站..

在她还没来之前,有点闷闷,结果就玩自拍.. 哈哈xD
今天难得Casual wear.. 哈哈^^

大约中午12点那样,WX的妈妈就来载我.. 然后我们再一起去火车站..
我们先搭KTM到KL Sentral..

很搞笑.. 到了KL Sentral WX说她的鞋子烂了..

她今天穿了一双比较高的鞋.. 结果就高过我了.. 她坚持不要买鞋因为....... 哈哈哈^^

到了KL Sentral我们还要过去对面转Monorail,然后才可以去到Time Square..
很不幸运的,那通过去Station Monorail的行人道竟然在维修中..
结果全部都被拦着了..
没办法咯,我们只好走远一点的路,然后才可以到Station Monorail..
我是没什么啦.. WX就可怜点.. 她的鞋........ 哈哈^^
最后呢,迫不得已要买鞋啦^^

到了Time Square,第一时间就是去逛鞋店..
看着她走路的样子,真替她感到辛苦.. 哈哈哈^^
最后呢,鞋买成了啦^^ xD
哈哈^^ 把旧鞋脱掉,换上新鞋.. 就是那双啦.. 白色的^^

看起来很普通,但价钱却不普通^^ 若是我,肯定不会买(虽然只是RM30++而以^^)
买了后,行动自如回.. 哈哈^^

这个时候,当然是要去医肚子啦.. 都几点了..? 饿了嘛 =.=
走啊走啊走.. 最终还是去吃KFC..
其他吃东西的照片还在WX那.. 迟点才post上来^^

Mmmm.. Yummy.. 吃得津津有味.. 哈哈^^
吃完后,上个厕所.. 也拍拍照.. 哈哈^^

WX偷窥我.. 我刚从厕所出来,她就准备着相机..
“咔嚓”.. 幸好来得及摆个美pose...
哈哈哈^^ 自夸^^

上完厕所后,被WX拉去拍大头贴.. =.=

哈哈哈^^ 还有一些啦..

由于我是用相机拍那些大头贴而不是用来scan.. 所以就不是那么清楚.. 嘻嘻^^

有一点糟糕的是.. 我们拍完了,机器竟然出了一些问题..
结果我们在哪里搞了整个钟头多~ Sienzz =.=

后来,我们继续玩自拍xD

什么冬冬啊..? 怎么都比她矮..?
不行..! 我要变高..!!

我变..! 我变..!! 我变变变..!!!

哈哈^^ 变高了少少^^


完成..! 剪切..
剪切完后,我们就去走走~

原本是想试衣服,然后再穿那些衣服拍照..
但感觉很不好意思,结果没试又没拍.. 哈哈^^
这是在lift门口拍的..
通常跟朋友去大型的shopping mall我都不会搭lift的..
这次会搭还是因为WX..
这个WX哦~ 看到美的东西她就想买的=.= 她控制不了自己 =.=
为了避免一直经过那些店,为了进不去那些店,我们只好搭lift咯.. 哈哈^^
这个lift的门口是格子格子的.. 有点点特别.. 哈哈^^
我们是先去Time Square, 过后去Sungei Wang..
6点多要回的时候,外面竟然下着倾盆大雨 =.=
我们被逼要淋雨跑回去Time Square (Time Square跟Sungei Wang两隔壁嘛..)
真糟糕.. 身为女生,竟然没带雨伞出门.. 哈哈^^
幸好没完全变成落汤鸡,哈哈哈 ^^
这个时候又是放工时间 =.= 结果我们又要挤在火车里头 =.=
搭Monorail回KL Sentral的时候还好,没那么多人..
从KL Sentral搭回Kajang的时候我真的要晕掉了..
不只是人多,要挤.. 而且路途遥远.. 我就快要跌倒了啦..
晚上睡觉的时候,脚真的很酸.. 好久没试过那么酸了 =.=
但今天也算是开心的一天啦.. YEAH~~ >"<
不同的详情,浏览http://wxienlifess.blogspot.com

3 comments:

SEAson said...

虹啊~~
那你是一半变成落汤鸡啦?
虹在雨后友看见彩虹吗?

LУΞΝ said...

虽然遭遇有点悲哀
还是玩得很开心嘛^^

Xuanny Chen said...

哇…
你们玩得很开心呐…
呵呵^^…

下次有机会的话…
再一起出去吧…

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