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March 11, 2011

上班也可以有娱乐

简单说说我做工的状况 :)
我是3月1号才开工的.. 那天星期二.. 上了三天班,我就请假一天.. 因为叔婆去世了 :)
星期六和星期日是没有做工的 :) 所以这个星期暂时我做了4天..
总共加起来了,我才做了一个礼拜工^^
记得我第一天去做工的时候,我们就要去seremban的一间公司做..
当天超累的.. 因为前天去了某某地方.. 早上才回家 :)
okay..

其实真的很想睡^^


公司的铅笔刨.. 很可爱哦.. 哈哈^^ 很大个^^
火车嘟嘟.. xD



无聊到..... xD


要check的东西真的很多... check都check不玩..
有一次,有一份东西,我check了整三天才check完.. 还是偷工减料地check tim... xD


来看看我的桌子... 满了“垃圾” xD 放都放不完..
那架古董电脑应该搬走.. 反正我桌上还有一架手提电脑..


love.... 先声明.. 我不是love这份工..
我对这份工一点兴趣都没有.. 哈哈


client给老板的.. 然后老板给我们员工一人一包..
有时累或觉得口淡淡的时候就可以吃.. 所以我没有带回家.. 家里的糖果都还没吃完 :s


排完出来后才发现原来芒果味道的只有一两粒 ==


玩下game不会怎样啦.. 哈哈^^
午休时间大家都出去吃午餐.. 唯有我留在office为所欲为.. xD


妈妈做给我的“爱心饭盒”.. 哈哈^^ 卖相不好啦.. 可是很好吃哦.. 嘻嘻^^


午休时间可以躺躺啦.. 想要睡的,都睡不着...


谁说上班不可以听MP3的.. 我来带你们破这个例 xD


我做工可以听歌的... 什么law来的.. 哈哈哈


这是3月10日拍的.. 放工回家的时候..
我觉得有点美啦.. 可是讲不出哪里美哦.. 哈哈^^ 个人眼光不同啦^^


这就是我的工作时间啦.. 蛮闷的咯..
昨天我的同事afina没有来.. 结果我要负责听电话.. 因为CY听不到电话..
CY又叫我call.. 又叫我听.. 多恐怖啊..
我总共接了4通电话,打了3通电话.. 很晕 @@
因为account的东西我不熟.. 他们的公司名字我又不懂..
结果每次他们打来我就要他们spelling他们的公司名字.. 哈哈^^ 好差^^
client讲什么,我就要写给CY看.. 然后等CY回我过后我再跟那client讲..
慢的时候我多怕那些client骂啊... :S
有一次打给一个人,那个人一直说他很忙然后语气又不是很温和.. 弄到我怕到要命 :3
希望afina下次不要不来啦..
今天CY教我学看那些单.. 我不会看.. 我就有一点生气..
因为我对这行没有兴趣啊.. 虽然我一直抱着一种心态,就是学一点点没关系,以后至少会一点点..
可是CY教我的时候我就不是很喜欢听.. 因为我不明白...
他又一直比手划脚,我有时又看不懂.. 他又不能直接跟我讲.. 无奈..
可是有时候跟他聊还蛮爽的.. 哈哈^^
我算算.. 其实工作时间很少而已.. 很快就拿薪水的啦..
最重要的.. SPM成绩快点出啦... 哈哈哈^^

4 comments:

FelixFoo said...

lol~
你上班有点轻松咯==
我还要一直走来走去挤笑容><

watever,加油啦,
知道你没兴趣,
不过坚持下去吧,
SPM快出了~><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嘻嘻...
是蛮轻松啦.. 因为老板不在嘛 :)
但是hor.. 眼睛很痛的..
服务生很闷,脚会痛..
我做的工很想睡的.. 哈哈..
服务生走来走去不会想睡^^
笑多点啦.. 不用挤的啦.. 自然点.. 哈哈

天使 said...

你做什么工的啊?
将闲的?

那个MP3好像很不错哦~~^^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account clerk咯 :)
因为老板不在啊.. 然后有时会很累..
所以就玩玩下咯.. 哈哈^^

拿MP3是我姐从台湾带回来的..
那时候malaysia还没有卖..
可是现在已经有卖了..
若你喜欢的话可以去找找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