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June 15, 2013

锁匙呢?

今天原本跟朋友有约在早上10点... 结果我睡到早上10点 @@ 还睡不够...
后来把见面的时间移到中午..
起身洗刷后收拾东西然后随随便便吃了个粽子然后打算出发了,才发现,家里一把锁匙都没有..!!
没有门出.................... 后来跟朋友的约会就取消了 @@

原本姐姐叫我今天帮她去The Mines买车票.. 但却没有锁匙出门..
后来跟姐姐说..... 姐姐叫我爬墙出.... 很好...

后来我就去刺探行情... 看看我要爬的地方 -- 露台到楼下...


就是这里啦.....
但是拖了很长时间才爬下去....
不是因为我害怕(虽然也是有),但是因为外面很多人在走来走去或做东西..
假如我在那个时候爬下去我爬人家以为我要跳楼 >v<

来来回回屋子里面,就为了等人们进去... 
真是等了好久啊... 
后来终于全部进去屋里了... 所以我就一鼓作气,双脚跨过阻挡物,开始爬 xD
不费很多功夫,我就爬下去了 xD


哈哈哈..!! 我到陆地了..!! xD

下到来,拿了包包和要带的东西... 要出去了... 
但是......, 没有车....... 骑脚踏车出啦 ^^


骑去妈妈做工的地方.. 然后跟她换车.... 
拿了车锁匙后,上车找锁匙.. 结果还有一把锁匙真的在车上...

拿了车,就要去The Mines...
在途中,看到accident哦..
因为在隔壁街道,所以看不清楚严重没有..
只看到一辆车停着.. 地上躺着一个人... 看不到头,因为被挡了..
所以不确定那个人是在车底下还是在车旁边 @@ 希望无大碍啦 @@

去到The Mines.., 问了很多Security Guard.. 
有些说The Mines没有卖巴士车票的..
有的说走哪里哪里去,那边有卖巴士车票..
有些说The Mines有卖巴士车票,但是没有卖去新加坡的车票..
而有的就说The Mines没有卖巴士车票,要我去TBS买... @@

后来车票没买成,就去The Mines逛逛..
很口渴.... 结果找到7-11.. 所以去买Slurpee喝^^


很好喝..!! 很解渴..!! 但是不健康..!!
一边喝,一边逛Daiso...
真是不能按钱... 一拿钱了就会用..
原本拿钱是因为要帮姐姐买车票.. 车票买不成... 结果拿去乱买东西..


就买了这4样啦.. 一样RM5 xD

逛完后就回去教会朋友家,洗个澡,吹个头,然后就去吃东西的地方meet朋友..
吃完后去教会.... 直到11点左右才回家...

回家后不久,就看到哥哥回来了..
哥哥说钓到10多条鱼,问我谁要.. 我就说这个舅舅那个舅舅..
后来哥哥说要拿给姑姑.. 然后我就sms表姐问她睡了没有,要拿去她家..
鱼太多了,我家冰箱放不下啦.. 

表姐回信说可以拿去她家,所以我就陪哥哥去送鱼了..
想到就算给了两条给姑姑,也还有很多条,还是放不下..
结果就差不多每个住附近的亲戚家我们都去看看他们睡了没有.. 因为要把鱼送给他们..
(因为已经半夜12点了... 所以不好打电话,只好去他们家逛看灯还有没有开着)
首先去了舅舅家,给了两条..
然后去姑姑家,再给了两条... 有一条还蛮大条的 >u<
之后再去另外一个舅舅家.. 但舅舅睡了,剩表弟妹没睡,所以就叫他们来拿鱼..
把鱼给表弟的时候,刚巧有一个马来人像是放工回,看到我们那么多鱼..
然后我就问她要不要.... 免费送给她..
她说那就要一条... 然后就送了一条给她...
最后剩下5条鱼,冰箱够放了.. 所以我们就回家^^

今晚当了送鱼大使.... 哈哈哈..!!

回家后赶快去晒衣服,因为明天7点半左右就要出门..
要是衣服没晒的话应该会给妈妈念 >v<
过后就去洗碗... 等下应该是要去收拾明天要带出去的东西吧.....
电话没电了,又没charger charge电... 害怕明天睡迟了 T^T

希望能起到身啦.... 不要迟到啊..!!!!!

哦对了... 今天冲凉的时候发现手臂红红的... 不知是不是在Daiso给人撞了一下..


因为星期三那天去打了子宫颈癌预防针.. 手臂还有点痛痛的..
今天还被撞了一下 >v<
(那印不是那天打针弄到的哦... 那印是小时候打针留下的)

就这样啦..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