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June 7, 2013

怎样的性格

原来,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让我很释放地说出我内心的话..
不是对你们不信任.. 但却没有办法形容那种不想说的感觉..
内心的话,就像烦恼一般,不想丢给其他人,因为他们不是垃圾桶..

巨蟹座的烂性格真是一箩箩啊...
可是我偏偏犯上这些烂性格... 不想改,因为虽烂,但我却喜欢..
神经病..... 就说我是烂人咯..? @@

有时候害怕期待,因为期待但后来没有实现会很难过..
有时候变得冷酷,因为害怕伤害..

当受到伤害时,唯有以沉静带过..
若掺一脚的话,对方也许会受到言语伤害,by me....
害怕受伤,但却每次在受伤后独自舔伤口..
不愿分享,只是自己默默疗伤..

最近,刚开学.....
心情,烂烂烂....
不想为这件事情多说... 因为... 有同学在看我写什么....

家里也发生状况... 但不是大事,因为是我的事..
跟姐姐冷战中... 不想多说,只说重点与总结..
1个星期多了.. 我们的对话不超过10句....

算了..... 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