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June 13, 2013

充实的喜悦,五月初六

昨晚整凌晨3点多才睡着哦.. 然后姐姐在早上6点10分左右就把我叫醒了..
因为昨晚答应了姐姐要载她去火车站.. 她要去KL找朋友..
起身时真是摇头转向,眼睛挣不开,好想睡,可是还是起身摇摇撞撞下楼洗刷..

载姐姐去火车站后,姐姐叫我去帮她买一张10块钱的reload card..
我回的时候突然间想做sandwich.. 所以就先去mini market买了面包,然后再去7-11买reload card..

回到家,首先我就去冰箱拿了3粒鸡蛋,然后装了一杯热水,再把鸡蛋放进去水煮..


把鸡蛋放进去热水里面后才发现有一粒鸡蛋的壳裂了.. 结果蛋白都流出来,还浮了起来 =D

之后妈妈要去跑步了,就问我要不要去.. 我找了借口说不要去..
后来想想,不去的话在家也是浪费时间..
结果我就从床上起来然后穿鞋就走到附近的店跑步..


因为这是新的住宅区,还没住人,而楼下的店面也还没出租,所以这地方暂时还很清静,也很适合在这里晨运.. :))
这个圈其实很大... 比学校stadium的跑道还大..
而我也还没习惯在早上跑步.. 所以只跑了接近1圈和走了1圈后就要回家准备去上学了..


今天早上的天气很好.. 蓝天白云,很美 =D


早晨的太阳 :DD



跑完步回到家后,先把杯子里的热水换过,让那蛋再煮熟一点..
之后找了借口(还很多汗),所以没有马上去冲凉.. 结果在那边玩自拍 xD

 

应该是没有跑很久的关系,所以没看到脸红红或手红红(血液循环)..

冲了凉过后就去弄我的蛋..
先把蛋从热水中拿出来,然后就敲开其中一颗蛋壳..
结果..!!


蛋还没有熟..!!
没有办法之下,我就把它当成生熟蛋来吃.. 哈哈

另外两粒蛋呢,我就直接开煤气然后拿去水煮.. 因为没时间了.. 我要去上课了...


因为没有时间煮到很熟,而我又赶时间,所以剥壳的时候很快..
结果软软的蛋不堪一击,变成烂蛋.. 哈哈
有一粒蛋是因为壳裂了,蛋白都流出来了,所以没有了半粒.. :p

之后呢,我就把蛋压碎(虽然没有很碎,因为没时间,所以乱乱来),然后再加进maiyonese..


搅拌后,就开始做我的三文治啦^^ (味道真美味 :p)
把蛋涂在面包上,再放了几片青菜,切半,装进纸袋,然后去学校 :DD
原本还想放番茄的... 可是真的没时间了.. 8点45分了..!!

收拾完毕后,整8点55分才出发.. 厉害啊..!! 9点上课,8点55分才出.. (去学校需要半小时)

去到学校,那课真的好闷啊..!!!!!
我旁边的两个朋友都睡觉去了... 老师就坐在前面啊..!!
而坐第一排的人都很光明正大在玩game... 一直在点电话荧幕.. 厉害....

幸好10点45分左右那课就完了.. 结果就去了另外一个朋友的课室..
在那间课室就从他们上课玩到他们下课..
一开始在看Visual Effects的video,朋友就一直酸我,叫我以后做这样做那样..
后来呢,老师走过来就跟老师玩起来...

因为呢....
我玩玩下地教朋友应该怎样做老师吩咐要做的东西,结果被老师看见了这过程..
结果老师就走过来开始开玩笑...
比较好笑的内容是:

第一:

老师:Why you didn't do..?
朋友:I go back do and then e-mail to you at night..
我:He pro already....
老师:Then I suppose to transfer you to Dr. Hew's tutorial class... He is pro..
朋友:Don't want... Don't want...
老师:You so pro.. Then you suppose to go his class... Then you'll become more pro..
朋友:No lah.. I'm not pro lah.. I'm very bad one..
老师:Then I suppose to put you to Madam Lydia's tutorial class..
朋友更加激烈:No.... No.... I'm average one... So stay in your class can already..

第二:

老师:Why you like my class..?
朋友:No why...
老师:You like the instructor of the class or you like the subject or you like this class only..?
朋友:All I like..
老师:Cannot like that.. Must choose either 1...
(老师没完没了地问... 难逃.. 哈哈)

第三:

老师:Students don't like my class... They hate me....
朋友:Who hate you..? I hate them..!!

哈哈哈..!! 真是有够拍马屁的.... 服了他... 什么女生都适合的... 哈哈哈
我们全程都是笑着对话的... 老师笑到更是夸张... 哈哈哈

直到他们下课了接近12点左右我才回家...
回家边休息边做点轻松的事后,打算去小睡一下..
怎知朋友call我说去新纪元学院“找人”.. 结果我就去了..
去那边去到下午5点40分左右回家..
回家跟家人聊聊然后吃点冰.. 之后想说去躺个15分钟..
结果一躺就躺了1小时..
后来就赶紧起身去吃饭,然后整理一下就驾车去教会..
直到晚上大约11点回到家.....
要睡了咯.... 看看明天可不可以早起再去跑步 xD

哦..... 五月初六,我过了充实的一天...
农历生日快乐,to myself <3 fo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