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June 21, 2013

清醒点..!!

昨晚没睡好,因为白天睡得太超过了,结果晚上不是很想睡....
在我清醒时,最后一次看时间是3:52am.... 感觉到了5点才真正沉睡下去..
之后8点多就要起身去学校了....
今天说不要迟到的,因为从大班被分去小班,所以上课时间很短.. 怎知却塞车 @@
还有被摩托挡路 @@ 马来人女生,驾摩托在靠近fast lane那条跑道.... zzZ


上完我的课,就去朋友的课室... 他们在上课/聊天,我就在拼命下载图片..
功课要用到,但家里又不能下载.. 真是超级无敌麻烦..!!
他们上完课后,我们就决定去吃东西,然后顺便讨论assignment的东西..
吃东西那段时间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弄到心情有点转变...
吃完东西后是打算去朋友家叫朋友教我功课的,后来真的有个念头不想去,因为不想应酬...
没办法之下还是去了..

大家都很努力在用电脑,有的玩game, 有的看youtube tutorial, 有的研究怎样做..
有的无所事事,就是我..!!
眼睛真的很想盖下去了.... 但是人家在帮我研究,我却去睡觉,很没人格 zZ
所以就撑..!! 撑..!! 撑..!!


后来其中一个朋友就走去小休... 他要睡还好吧.. 反正是他房间..
而且也有贡献,有研究.. 不像我 zzzzZZ


6点左右,因为也不想打扰朋友,所以即使不会做,也收拾电脑回家 @@
最不喜欢就是在5点到6点多这个时间回家,因为会塞车..
但没办法之下,还是回了.. 结果整7点才回到家.. :3
回家后吃了些水果,上下网,就去睡了..
睡到10点多才起身,然后冲凉,接近12点才吃“晚餐”

过后叫朋友教我怎样render..... 后来.................................................
不想做了..................
要人家帮忙就是麻烦..!!

斗气吧... 斗气吧..!!
下午是这样.... 晚上是这样..... 一整天都是这样....
一生人是这样...... 一辈子都是这样...............

清醒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