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June 17, 2013

六至一 615至617

嗯.. 从星期六那天就没有写blog直到今天星期一.. 因为电脑星期六那天拿去维修了..
现在打算长话短说.....
大略以照片带过 =DD

星期六

那天我教会有一个Talk Show, 名为《第三Q的世界》..


兜兜转转,我当了那天的司仪... 当然还有一个拍档 :))
朋友帮我set了一个卷发.... 不知有没有成熟到... 但是感觉还蛮可爱.. 哈哈^^


当天精彩的部分当然是有关于《第三Q的世界》的分享,还有精彩的戏剧表演..



当天有一件搞笑的事是,在搭档讲解的时候,我分神了..
结果她讲到key word轮到我接下去的时候我还在游魂..
后来她看着我,然后我才很假地把对白接下去..
当我一接的时候,全场都笑了..
牧师上台要分享前,还笑着说一看就知道我是背稿的...
回家洗碗时真是一想到那个状况还有他们笑到很大声的画面时,我就傻傻地在笑了 :D


星期日

今天父亲节.. 早上去教会回家后,突然间想做晚餐给爸爸吃当庆祝..
买了材料.. 打算做potato cheese ball还有一些其他特别的食物...


看起来很美味吧.... 但这是还没炸的... 哈哈哈

最终晚餐没吃成啦.. 因为姐姐去槟城了,而哥哥又出去了.. 剩我和爸爸妈妈..
结果妈妈就说才3个人,所以出去外面随便吃吃..

晚上我的电脑拿回来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电脑发生什么事.... :D
我买了电脑才3个月左右就被我压到,结果荧幕裂了一条痕,越变越黑..
终于的终于..!! 我电脑修好啦^^


现在看电脑舒服多了..
借朋友用时也不怕他们的稍粗鲁对待,也不会担心带出去很麻烦 :DD


星期一

昨晚突然间很想整理房间.. 结果就去整理了...
弄到接近三点,然后再弄点其他东西,整4点才睡,幸好早上起得到身去上课 :)
第一节上Film Study... 这科真的有超够闷的..
当老师开戏时我就开始睡觉了.. 直到结束...

今天上课到下午4点左右..
然后朋友就跟我回家一起吃晚餐、玩monopoly和逛夜市等等...


虽然有点焦,但不至于不能吃啦.. 只是外观没那么好,失去了美感.. 哈哈
(朋友炸的)


晚上9点,他们就回了..... 累..!!

今天朋友驾车跟我车后面.. 
我看到有一个破轮胎,我撞下去,轮胎爆了全飞去在我后面的朋友车..
结果朋友车的车牌整个脱落,幸好没弄破大镜,不然就真的惨..!!
我不想撞下去那轮胎的,但是左边的那辆罗里一直靠过右边车道,又不打signal..
而fast lane又一直有车.. 我是被逼之下才撞下去.. 结果朋友遭殃了...

她已经够穷了,还要因为我,弄到她的车牌没掉..
虽然我们都一直在笑,笑得很大声.. 但我还是觉得不好意思..
再看她修了多少钱吧.. 有能力的话就帮她分担点...

现在的我好想睡 @@
可是突然间想到明天不知需不需要交tutorial的功课..
我还没碰啊..!!

管它了..... 明天再看怎样吧.. 晚安 :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