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June 22, 2013

功课天..?

因为前天晚上姐姐的朋友来我家睡,睡在我房间.... 所以.... 所以....
隔天他回新加坡后,我就把我的床单换了..
一来我的床单也用了有一个月吧..? 二来因为我不认识我姐的朋友.. 所以不习惯床被别人睡过..
但换床单绝对没有嫌弃的意思..!!

换了粉红色系列.. 哈哈^v^
粉红色喵喵床单,粉红色被褥(二年纪用到现在... 蛮肮脏了,但有感情啊.. 哈哈.. 而且还是父母发生意外后还帮我捡回来的被褥.... ),还有就是3年前的生日礼物 - 海豚...
这颜色感觉很清新啊 :DD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做功课.... @@
我没那么勤劳... 只是因为今天傍晚6点前要交.. 所以是在赶功课,不是做功课 :3
看似不担心,其实也有担心.... 直到把功课交上去后,才真正松了一口气...

其实在做这份功课的期间体会很多...
无法言语的感谢.....
对朋友的包容而感谢,对朋友的帮助而感谢..

那个时候只想说,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

晚上原本说要去教会,可是最终没去到.. 因为爸爸突然间说要出去吃东西@@
过后妈妈去冰箱拿了一条大鱼出来解冻,还约了阿姨舅舅一起去吃..



总共15个人去吃哦...
其实原本只是约一个舅舅,一个阿姨... 怎知在吃东西的地方遇到多一个舅舅,结果就一起吃了 :)


喜欢跟家人一起吃东西,因为总有很多笑话发生.. 哈哈

吃完后,就回家..
原本上星期约了朋友明天去爬山.. 后来朋友一直迟迟没给回复.. 也已经没期待了..
怎知晚上9点多的时候,某个朋友突然间问我还有没有去爬...
后来问了其他人后,因为一个人不能去,而其他的也不要去了..
有点失望呢...... 好想出去... 好想要户外活动.... 应该是说很想跟朋友出去....

结果这个晚上,我竟然跟功课一起过.. 好难得啊...
感觉好多功课啊..!! 但是有些不会做,不知怎样开始 :3
尽量吧.... 尽量吧.....

晚安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