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June 10, 2013

过去了 =DD

不知怎么,突然间就是很想写blog...
最近心情因各个方面的压力而感到很糟.. 所以刚才就重看回之前写的不开心的post..
后来看到,原来问题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解决..

这就是人生..!!

世界不会因你的问号而停动;问题不会因你的烦恼而停止。

前两天,把不开心的事丢给了一个人肉垃圾桶..
但是只丢了百分只30%的烦恼给他... 
说出来虽然有感觉好一点点,但他说的话在那个时候还真的没什么说服力.. 哈哈哈
结果在今天去了教会,跟某人说了由始至终的状况心情才感觉释放了比较多..

最近也因为心情糟的关系而令到生活的节奏打乱..
该做的没做好,该交代的没交代..
结果今天被教育了...

不管是把自己的烦恼与担心担忧说出来的时候又或者是被教育的时候,眼泪都在眼眶打转.. 不敢流下来... 哈哈哈..!!

这就是在人面前的伪装... =P


反而是在跟那个人肉垃圾桶抛烦恼的时候,就像疯子一样,时笑时流泪...
幸好那个时候是半夜,家人都睡了.. 要不然真不懂该怎么解释那种行为.. 哈哈

在诉说烦恼与被教育的那个时候,有眼泪,但不流..
有眼泪,这是因为....
在说出自己的烦恼时,真的有很多隐藏的伤心、郁闷、问题、体会在当中慢慢释放..
而在被教育的时候则是因为自己真的做得不好而令到问题产生所以感到不对..
泪不流,则是因为.....
我不是小孩子..!! 随随便便在人面前流泪的吗..? 哈哈哈 xD


哦哦哦哦哦哦....
哈哈.... 反正..... 一切过去了.... 忘掉.. 忘掉...~


明天有很多事情要做... 希望可以以着精神去做...
希望不会让疲惫击跨我的雄心... 
明天又约了朋友去跑步.. 哈哈...
那么多运动当中,我真的很不喜欢跑步.... 感觉,很累... 哈哈哈
羽球、排球、骑脚踏车、游泳、爬山、棒球、篮球、撞球我都没什么排拒,有些甚至是称得上喜欢...
但偏偏跑步,erm...... 真的需要挑战..!!

我一定要爱上跑步..!! 因为我最爱的老师很喜欢跑步..!!
现在一定要练好我的stamina, 以后才可以跟得上他的脚步....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