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June 20, 2013

上网+寻找漫画日

昨天,星期二.....
老师说要“轻松”点上课.. 所以就给我们听音乐,看video等等..
班上的同学还真的“轻松”点上课哩...

看到我前面的那两个人有多”轻松“在上课吗..? :D
老师在他们面前而已,他们直接把脚放在椅子上..
后来老师就对着他们说“你们真的很relax/enjoy哦..” 然后他们就赶紧把脚拿下..
之后老师就说“没关系,没关系”,过后他们又应酬老师地把脚放回椅子上... @@

今天呢,颓废了一天.... 什么事都没做 :3
晚上的时候去了舅舅家一躺.. 因为要跟表妹借漫画(功课参考)..


我哥也有整箱漫画啦... 但我不敢拿他的.. 因为他的漫画很宝贝的...
全是正版.. 然后是在每一期出版的时候就去买,而不是出完了才买整套的...
我原本还以为我哥只有一些男生比较爱看的漫画,怎知他竟然也有可爱的漫画...


蜡笔小新..!! 还不只一本.... 哈哈哈..!!!
但我还是没拿哥哥的.... 既然表妹有,那就跟她们借吧 :D


《哥妹俩》系列和《省钱家族》系列 :D


还有其它的,但这里已经很多可以参考了.. 所以就没借其它的 ;)

前几天姐姐去了槟城,今天回..
9点多时问她回到哪里,她说在Rawang,会先去了康乐夜市再回来..
后来我就叫姐姐买麻辣香肠给我..
其实我只吃过这香肠一次.. 我只知道那次我吃到眼泪鼻涕一起流.. 真是有够辣...
那时侯是朋友请我吃的.. 后来就没去那个夜市了.. 所以有点怀念那味道...


姐姐竟然买了两条给我..!! 糟糕..!!


在还没开始吃前,先倒了一杯100 Plus预备........


嘴唇碰到一点点而已,就呛到还有流眼泪了..
只知道在吃的时候,我的舌头像没有知觉那样... @@
很辣,但还是想吃 :3
一杯100 Plus根本不够..!! 过后我还去冰箱拿冷冻的燕菜来吃...



明天早上9点上课哦....
跟另外两个朋友一起拿这科.. 结果我们3个人都分在不同时间...
因为明天我们要去lab上课.. 而lab不能挤太多人.. 结果就被分成3组... 而我们3个都在不同组别 @@
我是在9am-10:30am... 另外两个朋友则是10:30am-12pm & 12pm-1:30pm...


还有想说的就是............
马来西亚最近很多事情发生..... 大家出入一定要小心.....
刚才去舅舅家时就跟舅母聊了很多最近的新闻....

例如:
楼倒塌、桥倒塌、真枪、弹珠枪、palang刀、阴霾、学生被强奸等等的新闻.....

真的觉得很恐怖..!!

刚才还在facebook看到某个在几天前就留意,而今天得来的结果是伤心的新闻.........
人生短短,活在当下,可以有多精彩就活得多精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