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June 12, 2013

端午节。礼物

原来..!! 今天是农历五月初五..!!

端午节快乐 ^u^

以前对这个日子很有感觉的.. 因为五月初六是我的农历生日 :D
小学的时候很喜欢看关于屈原投江的故事,因为他投江的日期跟我的生日日期在两隔壁,所以想了解看看..
小学接近端午节的时候最开心就是老师叫我们写关于端午节的作文.. 
因为感觉很容易写,也很容易拿分.. 哈哈哈..!!
还记得有一次去了新纪元学院看了他们中文系的一篇校刊关于端午节的..

里面写了一句话“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
好特别啊.. 结果就把这句话写在作文里面,拿A啊... 哈哈哈~~

今天一定要吃到粽子..!! 为庆祝端午节也好,当作为生日庆祝也好.. 哈哈
真的是每年都把吃粽子的心情当作是自己生日的传统... 哈哈... (不懂怎样讲 xD)


昨天,6月11号..
朋友送了我一样东西哦.... 好喜欢...
有人送礼物,感觉一定开心的.. 可是礼物上的字,也让自己心情很好^v^


其实是朋友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
当手信也好,当礼物也好,都很开心^^

我拿到这个手信时其实很好奇为什么朋友会买这个给我.. 她应该不会懂这意思..
后来我问她,她说她问了那个老板.. 那老板说是圣经里面的..
所以朋友就觉得很适合我,然后就买了.. 哈哈

以马内利,是“神与你同在”的意思..
主恩常在,主的恩典常在 :))

一开始看到这手信时就是感觉很棒,因为没想到会有手信拿.. 哈哈^v^
回家后才有一个想法:神是透过人出现的
这份礼物感觉就是充满了神的安慰,:“神与你同在”,所以不要担心忧虑..
也许是最近的心情糟糕,所以得到这样的一句话..
感觉欣慰 :))

谢谢..!! 
朋友,感谢神透过你,把话带给我 :)

2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端午节快乐!!
礼物好漂亮哦。。。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对呀.. 所以很喜欢呢^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