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July 11, 2016

惊喜之日

这一天.... 6月26号.. 星期日.. 事情发生在一个朦胧的早上..
先来说说之前的事..
原本呢, 我跟一群死党在过去的星期五晚上有约的..
我知道他们都很忙啦.. 我们已经很久没约出去喝茶了.. 
但他们偏偏就在24号晚上说约出来, 我知道他们是有预谋要帮我庆生啦..
可是呢, 某人因为那天晚上加班到晚上9点多.. 准备后要是来到喝茶地方也要差不多11点了..
因为太夜的关系, 所以另外两个死党也说那就换星期日早上了..
好吧~ 讨论了很久, 就决定星期日, 26号早上一起吃早餐..
星期六的时候呢, 某朋友就说要再看看, 因为星期日老板好像要叫他们回公司开会..
我没有怀疑啦.. 因为她的确是每次星期日都要回公司赶工或是开会..
过后呢, 她又说没开会了.. Okay咯, 就照原定计划吃早餐咯..
约星期日早上11点, 所以10点左右已经起身了..
起身后却收到那家伙的whatsapp说老板临时又叫他们回去开会..
然后我就问: 那cancel吗?
之后也没人回我..
所以我就躺在床上按电话咯..
突然间, 房门被打开了, 某人走进来, 我也没怀疑什么..
怎知, 后面却跟着进来两个家伙, 拿着蛋糕, 走了进来..
!!!!!!!!!!!
我当时就是又惊讶! 又好笑! 又说不出话!
我彻彻底底的被骗了!!
那个早上, 我就是牙没刷, 脸没洗, 发没梳, 衣没换, 还一个刚睡醒的样子..
那么丑的样子, 就被他们窥探了 T^T
我说那个两天都跟我黏在一起的spy, 竟然可以神不知, 鬼不觉的, 在我的法眼之下跟另两个家伙讨论该怎样给我surprise...
这一次, 实在是太太太成功了..
一个暗语, 他们配合得天衣无缝啊!!!
哈哈哈哈哈
😱😱😱
原来他们一早就说好了.. 只要在whatsapp群聊里面出现鬼符号, 情况允许之下, 那个spy就要去私聊她们问她们什么事..
结果就这样, 我不疑有它的看着那鬼符号出现在群聊里面那么多次..
实在是太太太厉害了! 😱

吓完我, 就去洗刷换衣, 然后去了附近的cafe - Le Moon喝茶聊天..
话说, 这个cafe果然是不便宜.. 结果我就只点了一杯热牛奶.. 最便宜的了.. 6块多..
唉唉唉~ 爱死他们了.. 玩我呀... <3 p="">
还有来自他们的小小心意小小礼物.. 好漂亮的包装 ^_^
她们说, 回家一定要拿着礼物拍张照啊..
所以就照她们的意思做啦 :P
昨天一块蛋糕, 今天一块蛋糕.. 够吃啦.. 因为就只有我吃.. 哈哈
小姐们很喜欢买千层蛋糕给我.. 哈哈~ 两次的生日都是买千层.. 可是好好吃.. 哈哈

早上来个surprise的celebration后呢, 下午就去了戏院看戏..
因为某人有两张free tickets, 在6月尾截止.. 所以最后一个星期日一定要去看咯..
我们去看了independence day.. 原本是要看conjuring或我们的故事的.. 可是时间都很迟.. 只好选看independence day咯..
还不错看啦...
看完后就回家咯.. 一天的行程又这样结束了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