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July 21, 2016

老板请吃

说回去之前... 这一天发生在7月1号..
话说7月1号的前一两天呢,我都在伤风... 就说了我很容易感冒.. 唉~
结果这一天一早呢,老板就问我感冒好了没.. 然后说容易感冒是因为维他命C不够..
结果她就买了柠檬,叫我把水瓶给她.. 然后她就切了几片柠檬放进我的水里面..
而那么巧的,我妈那天早上也是弄柠檬桔子给我... 结果我这天喝了很多柠檬水..
好幸福啊~~~~

还有就是,这一天呢,老板就带我去了C180的韩 Han Korea BBQ..
因为呢,昨天(6月30号)她突然问我生日是几月... 然后我就说6月咯..
然后她就很惊讶说“Harr? 那不是过了?” 我说是啊... 哈哈
然后她又问我什么时候.. 我就说刚过去的星期六咯..
然后她说哎呀,生日没请到我吃东西.. 过后就跟我说叫我明天不要带饭,她请我去吃..
然后她问我吃不吃韩国餐或日本餐.. 我说吃啊.. 
然后我就说那天我刚去吃了日本餐.. 结果她就说那我们明天去吃韩国餐吧..
就这样,我们来了C180的这一间.. 我老板说这一间比较好吃..

看了看其它套餐的好像都蛮贵.. 所以我就叫了一个比较普通价的.. 忘了10多还是20多块..
我其实并不是很喜欢吃kimchi.. 可是我却点了.. 还点了冷面..
我没吃过冷面.. 纯粹只想试试..
点kimchi是因为我想吃面.. 而它的面类选择很少.. 我看图片,红红的,看起来会很开胃.. 
所以就点了kimchi冷面..
这间餐馆的韩国小食很多呢.. 我老板是素食的.. 所以有肉的都我吃..
有些好好吃,我都吃到完.. 有些就不是很喜欢..
另外我老板还点了一碗kimchi soup两个人喝..

来说说我的冷面... 实在是OMG lol
因为kimchi是属于酸酸甜甜那样,再加上面是冷的... 我感觉吃了跟没吃一样,还温暖不了我的肚子..
感觉肚子空空的.... 失策啊... 老板请吃我竟然点到这样的食物...
应该要吃好料吃到满足才可以啊  T^T
这碗面呢... Kimchi实在是太太太多了.. 喜欢吃kimchi又喜欢吃冷面的人不妨试看咯..
我就.... 下次吃别的好了 >v<
幸好那碗kimchi soup还不是很糟糕.. 也许是因为热的.. 喝了真舒服...

那一天,我12点45分就跟老板出外了... 直到3点45分才回到office..
女人啊~~~~ 聊天起来实在是不可开交...
回之前老板载了我去银行bank in支票,过后老板就去买水果..
他还买了4粒kiwi给我叫我带回家说kiwi很有vitamin C..
老板特地买给我的,弄到我带回家后我妈都不好意思吃了 =P
记过大部分都是我吃啦...

那天晚上呢,我肚子痛啦!!
还在犹豫要不要去打球好了... 可是最终还是去了..
我带了还没喝完的柠檬水去打球.. 告诉朋友我肚子痛.. 她还问我是不是生理病.. 哈哈
她说肚子痛还喝lemon.....
我想说,应该是吃了酸甜辣的kimchi再加上冷冷的面再加上柠檬水..
所以我就肚子痛了.... 唉~

就这样,我今年的第三次庆生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