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July 20, 2016

电话拿来做什么?

昨天呢,我老板在office发了很大的脾气.. 她骂我的同事..
在office骂了一轮,然后要出去的时候经过楼下store room又骂.. 直到上车出去为止..
我第一次看我老板发那么大的脾气.. 好凶.. 好恐怖~
以前老板说不会在我面前骂那个同事的.. 因为怕他没面子或自尊心受损.. 可是昨天却骂到连我也能清楚听到内容..
老板骂他的原因呢,是因为whatsapp给他他不回复,call他他不听电话..
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很多次都是因为这个原因骂到他够够厉..
可是呢.. 其实我老板真的把他当儿子来看待的.. 不管骂到他怎样都好,最后还是会很疼他..
所以昨天老板骂他的时候我就只当作是在骂孩子而已,过后还是不会怎样的..

今天来到office, 老板把我叫进她的房间,然后就开始跟我申诉..
说她很生气,每次都因为这个原因要弄到她大发脾气.. 一直跟我说她真的很讨厌很生气..
然后我就问她,“那你今天早上有没有帮他泡茶?”.. 结果她说有啦....... 哈哈哈
我就说了... 我老板真的把他当儿子看待的.. 哈哈哈
她说她很公司分明的... 帮他泡茶是私事,骂他的是公事..
过后还跟我说了一堆别人不听电话或不reply message而惹火她的事情..
我就说,我也是很讨厌很生气这样的人.. 然后就跟老板说了一个例子..
就是这个啦... 看看... 上个月6月15号我在她的status留言.. 她在1个月后的昨天才reply问我“how are you?”..
我实在是.....无言到够够厉.. 原本我以为她是reply其他人... 但看到的却是她mention着我的名字.. 我晕 @@

有些人我实在是不明白... 电话真的到底是拿来做什么的?
买一架那么贵的电话可以whatsapp wechat facebook instagram一堆东西却没有办法看电话回信息的..
我跟我老板说这件事后,老板就好像找到知音那样.. 因为也有另一个和她一样的人,因为别人不回信息而生气..
可是对某些人,这些事我实在是看透了.. 发信息给他们的时候也不期盼他们会回信或不知什么时候回信的.. 顺其自然就好..

过后要说另一件事就是,我的背.... 虽然没之前那样动不动都痛了,可是还在小心翼翼..
好像也不可以扭太多,不然也是会痛.. 好像不如从前方便了.. 会不会痊愈啊?
现在我也不是很敢去打球呢.. 怕会伤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