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July 16, 2016

扭到筋骨

万万没想到....
我竟然扭到筋骨了????
什么东东啊??

昨天不是写了前半段说我的背部很痛还跑去上班.. 结果那种痛还真不留情..
在office里面一直撑, 一直撑, 终于撑到放工了..
上班的时候, 坐在椅子上也会不时传来刺痛..
过后有product shooting, 蹲下来拍照时也好痛..
再过后老板把刚印好的一堆flyer给我要我把名片订在上面.. 我接过那堆flyer时真觉得蛮吃力..
平时拿那一小堆东西算什么.. 但这次的痛却一直在刺着我的感觉..

看着这堆flyer是有点满足感啦.. 因为第一次感觉做的蛮美的东西被大量印刷出来.. 哈哈哈

不说flyers了... 说回我的疼痛..
终于熬到放工... 驾车的时候摆动时会突然刺痛, 然后整个人震起来一下..
就算坐着不动, 那种刺痛感也会时不时传来..
回到家后就忍不住掉泪了.. 因为感觉忍了一整天.. 动不动就刺痛的感觉实在是难受..
后来跟妈妈说了我的状况.. 妈妈说我一定是扭到了..
过后因为爸爸还没放工, 妈妈懒惰驾车出, 所以就走路出去附近的pharmacy帮我买药..
那时已经晚上7点多, 天已经暗了.. 妈妈这样走路出去我也很担心..
可是我又说不出口说要载她出.. 因为实在是很难受.. 想起驾车摆动steering也会痛, 就不想驾车了..
过后妈妈把药买回来了..
妈妈也顺道问了医生为什么会这样.. 妈妈应该是有跟医生说我是做office的..
然后医生说"坐姿不对也是一种会扭到的可能"..
想起前天老板还问我, 为什么把另外一张椅子搬进我的桌子那.. 我说因为现在坐着的这张椅子不好坐..
我心想, 一来有可能是椅子不好坐而令到坐姿不正确而弄伤..
再来也可能因为常坐在office会很酸而在扭扭拉筋时伤到..
不论是哪个可能, 医生说伤了就是伤了, 以后还是会伤的 T^T

过后妈妈帮我搽了之前在医院拿的松筋药膏, 然后我也吃了止痛药, 后来就没那么痛了..
可是, 每一次当坐着后要躺下的那一刻, 实在是痛到痛到痛到..... 难顶....
想起昨天晚上8点多才吃第一次药, 而我要上楼睡的时候还不到4个小时, 所以就没吃第二次了..
今天早上醒来后又再开始痛.. 不懂是不是时间相隔得太久.. 药力过了..
然后我就赶快起来吃东西然后吃药.. 吃了药通常要等一小段时间, 应该是药散了才会没那么痛..
阿姨舅舅们今天上云顶.. 我原本也可以去的.. 可是看到这样的状况我也不想去了..
我现在根本像个残废.. Either一直坐着, 或是一直躺着, 像个瘫痪病人一样..
医生说要至少一星期才会好... 不是吧??????
希望即使没完全好完, 但至少别让它一直这样刺痛着.. 难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