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July 13, 2016

匿名的朋友

匿名的朋友 - 杨丞琳


杜松混合茉莉的風
回憶裡被愛那股激動
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 你的臉容

一起活在這城市迷宮
提起你名字心還跳動 卻沒重逢
只有想碰 卻又不敢碰的那種悸動

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
從那懵懵懂懂 走進各自天空
該怎麼說 讓彼此選擇
但思念還轉動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 依然執著
與你無關淚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但所有如果 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溫柔

當又一次美夢落空
回憶裡被愛那股激動
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 你的臉容

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
從那懵懵懂懂 走進各自天空
那是什麼 讓彼此選擇
又不僅是尊重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 依然執著
與你無關淚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但所有如果 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溫柔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 依然執著
卻決心和你不再聯絡

不能握的手 卻比愛人更長久
當所有如果 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擁有 最永久

------------------------------------------------------------------------------------------------------

很久很久以前,某个很要好的朋友介绍我这首歌..
说真的,当时,真的觉得就是一首歌,好听,而没什么特别意思...
最近,听到这首歌,看了歌词,我明白了.................... :)

当时,我们两个.... 也许年纪真的太小... 懵懵懂懂的~
拥有各自的天空、各自的朋友圈、让彼此选择自己所喜欢的,但心思还在为彼此转动..
彼此关心... 彼此担心..
那时候,我们不能握着彼此的手,但感情却如亲人般亲厚...

过了好久好久以后..... 我们各自找到了另一半...
陪着自己喜怒哀乐的另一半... 分享一切的另一半....
这个时候,我们不能握着彼此的手,从此就成了匿名的朋友...

我们就如从前一般,也许心里默默关心着对方,但却彼此不去打扰..
两年前,他说:“不管怎样都好,我还是希望你幸福啊”..
两年后,在这个小小的部落空间,我也很想对他说:“不管怎样都好,我也是祝你幸福”..

之前我很生气... 生气他重色轻友... 但现在... 我真的放下了....
我们很少联络.... 我也不会对他诉说任何事..
有时候即使聊天... 我们也只是彼此问候...
我不会对他说感性的话... 因为我们太熟了~
所以... 我只会在这里说.....
我真的..... 希望他也幸福...........
即使彼此成了匿名的朋友....
即使彼此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我还是...... 祝他幸福....




至  -  那个...认识了11年,像家人的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