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July 9, 2016

今天心情真糟糕......
马来人过年星期三星期四, 剩一天星期五回去做工..
感觉又像monday blue, 又像tgif.. 也不知该如何形容..
最近感觉老板都在挑我毛病, 弄到我心情有点低落..
不说那天挑design banner的事.... 除了那个之外, 还挑了很多东西..
那天不只design给了很多意见.. 还有的就是连我的字体也被说..
看到我的字, 我也不懂该说什么..
就如我在纸上所写的, 我写P, 她说像D.. 我写1, 她说我的1有尾巴像要飞起来那样..
我真的很无言很down咯.. 她叫我下次写字写整齐点..
说实话, 我真不知该如何再整齐点了.. 只好像刚学写字那样一笔一画写大个点吧~

新年假期两天后回office做工.. 今天再次被老板讲了两次..
第一次是因为她叫我bank charges跟另一个amount分开写, 但我却加在一起写一个total..
拿给她看的时候她就说"我不是叫你分开写咩?"
语气是很和平的.. 还有笑笑.. 可是我就是不行.. 因为那种语气就是我做错了..
第二次是老板今天早上叫我下午3点过后开一张单, 说她星期一要去送货的..
我就想到星期一送那我星期一才开.. 因为我以为在software里面system的日期是不可以改的.. 所以就没开..
然后下午老板问我开了没有, 我说没.. 我说我以为星期一要所以星期一才开..
然后老板就说"我不是吩咐你3点过后开咩?"
结果又被讲一次.. 然后她就说我听不懂她的instruction.. 要我学听instruction..
这样子说感觉我很糟糕, 连instruction都不会听..
后来想起同事很喜欢跟老板说的一句话 - "讲重点!"
因为老板很喜欢解释前因后果为什么要这样做.. 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一直抓错重点呢?
很无奈.. 弄到我开始觉得进office是一种压力.. 我一直觉得这份工是很轻松自在的.. 但看来这种日子渐渐疏远..
到底是我抓不到重点instruction, 还是老板其实真的没有说清楚?
后来老板又说我跟她没有默契, 可能还没做多久..
然后她就说跟那个同事就会比较有默契, 毕竟做久了.. 但那个同事明明就也常常会出错.. T^T

放工回来就整个心情很糟糕.. 幸好今天有打球.. 心情好很多... 但打球回来又另外一回事了..
我晚上9点半去打球.. 那时家人全部出去了.. 我打完球回来大概12点.. 那是家人也还没回来..
后来爸爸妈妈回来了, 哥哥过后也回来了.. 那时我才刚要去冲凉..
然后哥哥就说我那么厉害的, 现在才冲凉.. 然后爸爸就说每次那么夜冲凉, 以后老了腰骨痛就知道..
然后就说我现在还没痛所以不怕..
很委屈..... 我就去打球了啊.. 他们就以为我在家不懂做什么到半夜12点多才去冲凉..
难道我打球前冲凉然后打完球回来不用冲吗? 还是以后打球只可以选择白天, 那就不会夜夜冲凉了..
一边冲凉就一边感到委屈加生气.. 某人也是很喜欢夜夜冲凉, 但家人就是不会说什么..
我知道爸爸是对我好.. 可是我就是很委屈啊... 我去打球早他们15分钟回来而已...... 为什么会认为我在家到半夜才去冲凉?
我明明穿着运动装! 我明明绑着头发! 我的球拍明明就还随地放着!
我也说了我去打球.. 是没听到吗? 没看到吗?

今天一整天都被讲.. 心情真的很糟糕很糟糕....
很无奈很无奈.... 睡吧~ 忘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