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July 11, 2016

岁数转换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来到人生中的第23个6月25号.. 
实在是要感叹人生呢... 还是该如何呢.....
话说回来,每一次的这一天,我都不想怎么期盼..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害怕失望的感觉... 俗语说: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嘛...
所以每一次的这个日子来临前,我都是平平凡凡地度过..

这一天呢,跟这家伙普普通通地过... 整个下午我都呆在家吧... 只是晚上他带我去吃日本自助餐 ^_^
我们去了Mahkota Cheras的Maiu Japanese Restaurant.. 每次出去吃东西,都希望尝试没去过的餐厅或cafe... 我太孤陋寡闻了 =P
这间餐厅有alacarte, 也有buffet.. 但是既然是打算大吃特吃,当然是选择buffet啦..
这里的buffet呢,一个人头算RM48.80++.. 实在是找到最便宜又最靠近的日本buffet了~
一开始survey的时候是看到review还不错,所以就去了..
而到了这餐厅的时候,第一感觉是:噢~ 原来那么小而已... 可是楼上好像还有一层,不确定..
过后呢,就是觉得服务生态度怎么那么糟糕.. 因为叫她她就没看着我回答我问的问题..
但那只是一开始的问题啦.. 所以我就把它归类为,也许那时候他们很忙.. 后来的态度就好多了..

既然是吃buffet, 当然是尽情点餐啦~
哦对了!有一样东西忘了说.. 就是这里的自助餐是用来order的,而不是全部摆在那边任拿..
有一样东西我觉得他们做得不是很好的就是,他们的buffet menu只有少部分有照片..
像我这种不常吃日本餐的人来说,自然而然就不懂那些寿司的名字..
所以一开始点的时候都是点人气的.. 因为根本不懂那些名字是什么.. 他们也没有在下面注明~

好吧... 就这样不断点、不断吃.. 超饱的~
某人很喜欢吃三文鱼.. 所以差不多每一种三文鱼都点过了..
还不错吃... 好想继续.. 只是真的是太饱了..
抹茶红豆雪糕也很好吃... 吃了两个scoop呢 ^^
吃撑后就要结帐回家咯.. 某人说,想尝试用看debit card来付账.. 然后他就去试了..
卡一刷,签个名,就好了~
然后某人说,“真恐怖,debit card都不需按密码的吗?签个名就可以了.. 万一卡掉了就惨了..”
还真的蛮危险的..
过后呢,他就online check看balance.. 怎知竟然没有扣钱..
好吧,我承认我们真的像是从森林出来的... 原来debit卡是过后才会扣的.. 我却以为吃了霸王餐..
哈哈哈

之后呢,某人说生日怎么可以没蛋糕呢.. 所以他就驾车在附近绕看看哪里可以买蛋糕..
因为那时候已经晚上10点多了.. 正式的蛋糕店也都关了啦..
结果就去了那种cafe里面买一块蛋糕够我一个人吃就好啦 ;)
回到家后,简简单单的庆祝下... 时间就过得很快啦...
这是那家伙送我的礼物^v^  DIY table lamp... 勉强勉强收货啦 :p
第一次做,虽然有瑕疵,但至少做出来了..
原本他是问我可以postpone送我没有.. 我就说那我要失望了..
因为一个月前他就说要做了.. 结果拖到last minute, 生日前几天才来做..
要不是我说我会失望的话,他应该是能拖则拖了..
关灯后看起来比较好看... 所谓:看不清楚才是最美的.. 哈哈哈
就这样... 岁数转换的一天就过啦... 希望接下来的人生继续过得多姿多彩..
希望身边我在乎的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3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