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April 2, 2009

考試 - 第1天

今天.. 考試咯~~

第一科就是考國語.. 很難哦..
第1 path就是Cerpen Pusaran的..
感覺上我會做..
可是不知拿多少分 =(

第二科是考英語.. 好像不會很難..
可是後面的literature我沒讀..
所以不會做..
更可惡的是,我老師懷孕了..
已經很久很久沒來教書了.. 又沒老師代替她的位..
不但不知考試範圍,連靠完試,那些試卷要交給誰改都不知~

第三科是考道德..
糟咯糟咯.. 多數都是問課本的..
我都沒讀課本.. 怎樣答啊..?
算了啦.. 命中注定的~

最後一科考化學.. 我最害怕的科啊..
老師蠻兇的,fail了還得了..?
我已經拼命把那整個Experiment背下來了..
會出錯嗎..? 希望不要啦 =(

明天考數學,高級數學,歷史和工程繪圖..
晚上的時候原本我在讀歷史的..
可是不管我怎樣讀,都讀不進去..
太多雜音了.. 好多阻礙物 =.=
後來我就轉去做高級數學的練習..
做到半夜2點多,我才停止..
其實還想做的.. 但好像超時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