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April 5, 2009

唱K..

昨天唱K去不成,結果就今天去咯..
是臨時決定的.. 我早上起來才看到表哥的信息~

跟涵(表姐)還有松桉(表哥)一起去..
三個人而已.. 會奇怪嗎..? 哈哈^^
原本涵說1點多2點那樣去.. 結果2:20分才來載我..
沒有時間觀念的.. 哈哈^^
開玩笑 =)

我們是說要去Ceria Box唱..
去了~ 問了..
1小時RM17.. 好像很貴哦..
因爲Music Box唱4小時每個人平均分都只需RM11或以下而已..
假如申請Ceria Box的Member Card那就可以唱2個小時免費一個小時..
那只是星期五至星期日..
而星期一至星期四,就算人數,每人RM1..
加上50仙charge..
後來我們又換目標.. 改去Music Box..
可是Music Box只剩下大房..
我們才三個人,沒理由拿大房吧..? 很不划算哩..
後來連Music Box也去不成..

由於松桉餓了.. 所以我們就去附近吃KFC..
我只吃薯條.. 而他們就叫比較多..
我們一直在那裏呆.. 呆了很久..
因爲都去不成..
我們在那裏講了很多好笑的笑話..
在學校的,在外面的,喝茶的.. 什麽都有~
在那裏看見很多人出入..
人,有來,也有回..
唯獨我們,一直坐在那邊~ 聊~ 哈哈^^
後來在那邊看到洧量和志強..
不知道爲何他們會出現在那邊.. 哈哈 =)

聊了蠻久,松桉還是不死心.. 還是要去唱^^
後來我們就一直在那邊算價錢..
松桉就說要申請Member Card.. 反正平時也有用到..
假如申請了,那唱2小時free 1小時..
2小時用RM34.. 那每人平均大概RM11那樣.. 水可以refill的..
結果到最後我們還是去了Ceria Box..
我們5點多去.. 大概8點多那樣唱完..
松桉唱到很好笑.. 還在那邊扭來扭去..
今天我們也唱到很high.. 很盡興~ 很開心 =)
後來爸爸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在阿姨家..
所以回的時候我就跟涵他們回.. 因爲爸爸媽媽在他們家 =)
去到那的時候舅舅就一直問我們關於唱K得東東..
在那坐坐,然後爸爸就現在我回家..
因爲9點多了,可是我還沒吃東西~ 而媽媽就還在阿姨家..
原本是說我回家吃了東西,沖了涼,再坐摩托去阿姨家載媽媽..
但爸爸卻趁我洗澡的時候區在媽媽,結果我就不能去 =.=

算了啦~ 反正我也要準備明天上學的東西~
也很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