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April 10, 2009

星期五

今天老師把工程學繪圖的考卷派給我們..
沒派之前,也大概大概知道結果了的啦..
果然沒出乎意料.. 真的事失敗了~
我只拿12分.. 雖然不是最低的那個,但也覺得羞恥..!!
比起第一次,也許第一次真的是蠻容易的吧~
第一次得63分.. 坐我附近的聰明人都沒拿那麽高..
可是這次真的很失敗~

以前最怕是上化學節.. 現在最怕的,反而變了物理節..
我的化學老師很恐怖的.. 但現在卻變了物理老師更恐怖~
好怕好怕啊..!!
通常星期五下課過後都是 RELAX TIME..
因爲下課過後是道德,然後兩節英語,就放學了~
很輕鬆的~
但是今天.. 雖然是很累~ 但是都不能睡..
因爲....................
我~~~~
又...............
感冒了...!!!
難道我一個月就注定要感冒一次嗎..?
救命啊~~
今天媽媽去kajang巴士站載我.. 因爲她遲了~
所以就去那邊等我..
他是沒有打算來載我的.. 只是臨時決定~
所以只好去巴士車站等我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