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April 2, 2009

考試 - 第2天

昨天雖然是整三點才睡,但五點鬧鐘響的時候我還感覺很清醒..
好像一直在想Add Math的東西..
慘咯.. 走火入魔了..
當爸爸一叫我起身的時候,我就起身了..
沒像往常那樣,一直在床上躺著,不捨得起身..

今天第一科考數學.. 看到試紙的時候感覺好像蠻容易的..
可是不知道分數怎樣..?
又害怕,又興奮的感覺..

第二科考歷史.. 很可憐哦..
全部都是structure.. 糟糟糟~
其實是很容易的.. 就是沒有讀的關係 =(

下課過後考高級數學..
那些5或6分的題目我都不會做..
虧我昨天還一直做,一直做,做到半夜兩點多..
感覺上我可以及格,可是最多40多分..
無論如何,我會再加油的..!
因爲我不允許凡是有“數學”的科fail掉..
所以我一定去補救..!!

最後了,考工程繪圖..
最慘是這科了..
2題罷了,22分..
第1題,15分.. 15芬我不會做啊..!!
肯定不及格了啦 =(
因爲沒有讀的關係咯..
死得很慘.. )=



考完后,就把東西收拾咯..

原本昨天說要帶著Engineering的包包搭公共巴士回會很麻煩..,
結果今天爸爸沒做工.. 所以可以載我,順便載Waheeda一起回..
不用帶那麽多東西咯^^

今天感覺比較輕鬆了..
因爲明天剩最後一科物理..
晚上一直在讀.. 可是無力很多都是算的..
讀是沒有用的~
但我買的作業簿也沒有太多練習做.. 所以就不知要做什麽了..
很累,反正又剩下一科.. 所以就提早去睡覺了 =)

No comments: